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語筑

公司名稱: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三路191、193號
成立時間:2003-08-12
創始人:李暉
公司網址:http://www.fengyuzhu.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風語筑_風語筑
公司描述
風語筑是一家VR展覽工程設計服務提供商,以定制化設計為核心,利用數字化展示手段,重新定義主題文化展示領域,將策劃創意、空間裝飾、互動科技、軟件開發、數字CG、平面設計、建筑模型等行業進行跨界整合,打造VR展示行業一站式設計平臺。
管理團隊
李暉 辛浩鷹 肖菲 薛宇慈 傅平 李祥君 柳亦春 裴玉堂 宋華國 魏旭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4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展覽展示行業龍頭企業,首創“設計領銜.跨界總包”經營理念,以定制化設計為核心,利用數字化展示手段,重新定義主題文化展示領域。將策劃創意、空間裝飾、互動科技、軟件開發、數字CG、影視制作、系統集成、舞美燈光、平面設計、建筑模型等行業進行跨界整合,打造中國展覽展示行業設計施工全產業鏈模式。

風語筑已經成長為一家業務覆蓋全國各地,占據主流城市市場的一家平臺型文化企業。目前已打造了超過400逾座主題展示館,包括17個省會館、城市館、博物館、科技館、園區館、企業館、紀念館等各類型主題空間。

城市考察第一站——杭州城市館;

最具人氣文化熱點——長沙城市館;

復合型城市文化地標——廣州城市館;

國家新區前沿窗口——舟山群島新區館、珠海橫琴自貿區館;

敬畏歷史,文化復興——呼和浩特市非遺館;

智慧城市建設大數據應用——海南三亞智慧旅游體驗中心

世代傳承工匠精神——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館;

上海之根、海派之源——上海松江廣富林文化展示館;

科普教育的創新陣地——常德市科技館

主題鮮明的文化展示——成吉思汗陵博物館;

述說城市,追憶人文——廣州新地方志館;

記載城市交通發展的足跡——青島地鐵博物館;

特色小鎮的個性表達——寧海汽車小鎮展示館;

同時助力華為、中車等大型企業布局一帶一路,為各行業企業進行積極的品牌推廣,增加核心競爭力;

極限打造632米、世界第二高的上海中心觀光體驗廳,開啟上海之巔登塔之旅。

公司憑借強大的實力成功取得中國展覽工程設計施工一級資質,作品多次被時代建筑、室內《id+c》等專業媒體競相報道,先后獲得金堂獎、筑巢獎、中國建筑學會室內設計分會年度大獎、中國室內裝飾設計協會獎、艾特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風語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為數字文化展示體驗系統的策劃、設計、實施和維護,其產品及服務可廣泛應用于各類有展覽展示需求的場館及空間,主要包括:
①以城市公共空間為主的應用領域,如城市館、園區館等;
②以商業、主題空間為主的新興展示
領域,如企業館、博物館、科技館、文化體驗中心以及新零售體驗中心等;
③此外,公司積累和儲備了豐富的展覽展示技術及龐大的創意、設計、科研人才隊伍,能將數字文化展示技術有效應用于各類主題產業,如文化旅游、青少年教育、創意互動及影視娛樂產業等,極大地拓展了數字文化展示技術的應用廣度及深度。


珠海天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復祥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社寶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六秦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啟明維創創業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