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尊優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園大路338號2幢
成立時間:2003-09-16
創始人:葉奕菱
公司網址:http://www.genie-robot.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_尊優股份
公司描述
尊優股份是一家精密機械部件及自動化設備制造商,公司主營業務為精密機械零部件和工業自動化設備的研發、制造和銷售,其中精密機械零部件產品主要為油氣服務行業中的完井設備零部件機械加工產品,工業自動化設備主要包括油氣井完井工具測試系統、機器視覺設備、沖壓設備、非標自動化設備等。
管理團隊
葉奕菱 江濤 李衛東 陳忠連 方群 李書訓 楊歡歡 徐穎 金敏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8日,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尊優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位于上海國際汽車城零部件配套工業園區 - 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園大路338號,是集研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實體企業。公司在沖壓技術及產品、機器視覺技術及產品、非標自動化設備及系統集成以及精密機械零部件制造等領域擁有專業性很強的研發和制造優勢。 公司擁有強大的工程師團隊25人,其中博士、碩士、高級工程師占30%,覆蓋自動化系統、軟件開發、硬件開發、光學檢測、機械設計等專業,可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機電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和技術實現。公司已通過ISO 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豐富的協作資源。同時,公司還擁有自主進出口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GR氣動旋鉚機
產品特性
采用氣動施壓與電動旋轉同軸共生的原理完成鉚壓。
鉚合表面光滑整潔。
無沖擊、低噪音。

主要技術參數
沖壓力范圍:300公斤-1600公斤。
總行程可達50mm

2、卷帶類/平板類產品檢測系統
適用于卷帶類產品,如薄膜類(塑料、金屬箔等)、紡織類(無紡布、玻纖布等)、紙張類(相紙、高光紙等)、金屬類(帶鋼)。
適用于平板類產品,如玻璃類、塑料類、金屬類、木板類等。
檢測類型:表面缺陷檢測、尺寸測量、特征定位等。
在線數據記錄、圖像記錄等數據庫功能。
在線報警、干預功能。

3、塑料膜缺陷檢測系統
采用高分辨率線掃描攝像機對塑料膜影像拍攝,基于工業計算機的專用圖像處理軟件自動實時檢測并識別塑料薄膜表面上的各種缺陷,并進行聲光報警(可根據需要設定),以達到對產品質量100%的管控。
可檢測的表面缺陷類型:
刮痕、油滴、臟點、拉絲、氣泡、皺褶、異物、斑紋、漏涂、孔洞、條紋、破損、邊裂、皺折、劃痕、暗斑、亮斑等。
檢測對象:
BOPP膜、 PC膜、CPP膜、PVC膜、光學膜、衛生膜、電池膜、電容膜、絕緣膜、背光增強膜、煙膜、光學膜、丙烯膜、乙烯膜、吹膜等塑料膜。
設備規格及功能:
主要配置:高性能工業計算機、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專用圖像處理軟件、高分辨率線掃描攝像機(2K-16K)、 LED長壽命光源、專用工裝及夾具;
主要性能:可以任意配置攝像機數量,以達到所需分辨率,最高檢測速度可達500m/分鐘;
主要功能:成品前、成品后的各種表面缺陷檢測;自動記錄位置(卷長方向和寬度方向);自動判別疵點類型;自動保存疵點圖片信息;系統自動生成卷材質量報表和疵點分布圖表。

4、百葉車 輸送機系列
輸送機
輸送機是在一定的線路上連續輸送物料的物料搬運機械,又稱連續輸送機。輸送機可進行水平、傾斜輸送,也可組成空間輸送線路,輸送線路一般是固定的。輸送機輸送能力大,運距長,還可在輸送過程中同時完成若干工藝操作,所以應用十分廣泛。


北京新有靈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眼光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漢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矽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飛艾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京道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