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100課堂/億佰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1672
成立時間:2015-02-27
創始人:鞏兵
公司網址:https://www.class100.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億佰教育科技_100課堂_億佰教育
公司描述
100課堂是一個主打英語外教在線學習的教育平臺,提供英美外教在線一對一和O2O線下學習中心教育服務,隸屬于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鞏兵 張凱旋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3日,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藍象資本(未來工場)、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在美國接受中學教育,畢業于University of Michigan(美國密歇根大學),從事教育研究,對中國當前教育有著深刻見解,擁有國際文化交流經驗。
100課堂對英語教育進行了解析,了解純粹的英文環境對學員學習語言的影響力和重要性。
100課堂采用以外教引導激發學生思維,讓學生發揮主體作用,開展外教真人面對面的的新型授課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00課堂
100課堂(www.class100.com),通過革新技術提供實時的真人外教英語教學服務,涉及云教學、智能機器人交互等多種授課方式。


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鰲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鋒芒小棧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冀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

北麥聯合國際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