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想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鐘村街漢興東路128號1802號房
成立時間:2014-01-10
創始人:熊雪員
公司網址:http://www.iwxwx.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亞想科技
公司描述
亞想科技是一家O2O微營銷公司。該公司專注于O2O電商解決方案、軟件開發以及相關的運營推廣。旗下主要包含亞想O2O微營銷平臺、國際酒店用品交易網、奧客及銷售無憂四大平臺。提供有企業O2O定制開發、運營推廣以及代運營等服務。
管理團隊
熊雪員 劉洪平 敬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專注O2O電子商務、軟件開發、運營推廣的創新科技企業。主要有前騰迅、電信、交通集團等知名公司頂級人才組建。 亞想公司旗下主要包含亞想O2O微營銷平臺iwxwx.com、國際酒店用品交易網、奧客及銷售無憂www.xiaoshou51.com四大平臺。

亞想公司核心團隊自組建以來,先后參與服裝行業、化妝品行業、物流行業、家具行業、珠寶玉器行業、教育行業、酒店用品行業、餐飲行業的電子商務平臺開發及電子商務運營解決方案;服務過超1000家企業;企業滿意度95%以上。 亞想公司是中國首屈一指的科技企業,是您企業忠實的合作伙伴。

公司總部設立在廣州,在 深圳、順德、上海、湖南、江西、銀川、昆明、四川 等地設有服務聯盟機構,業務遍及全國。


北京東樂影音文化有限公司

墨緣(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暖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末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小魚暢游(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梅爾維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人民郵電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