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定格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盛路9號A19幢402室
成立時間:2010-06-23
創始人:何彬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idingge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定格文化
公司描述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也是一個集動畫原創,衍生產品開發和銷售,微電影廣告于一體的產業鏈公司。
管理團隊
何彬 成偉芳 應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定格文化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的定格動畫制作公司,公司占地面積1500平方米,其中定格動畫攝影棚占地800多平方米。公司從2004年就開始專注于定格動畫的創新和創作,已擁有一支包括導演、編劇、美術、分鏡、制作、拍攝、后期編導等成熟穩定的專業定格動畫創作團隊。已完成52集定格動畫《木木村的淘氣蟲蟲》并正在制作新的52集《木木部落》,動畫片已在海外市場播放并授權多個國家。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也是一個集動畫原創,衍生產品開發和銷售,微電影廣告于一體的產業鏈公司。此外,我們也努力用定格影像技術去豐富畫面表現形式。基于定格技制作的短片,例如《螺母大戰》,《來自恐龍的消息》均有包攬各種獎項。同時,我們建立了定格動畫論壇和《定格》電子雜志,希望能通過交流平臺的搭建,推進國內外定格影像技術的交流,促進定格影像技術的應用和推廣,讓更多的人感受這種獨特影像技術的魅力。公司以“逐格造夢”為理想,以“快樂、夢想、自由”為核心價值觀,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好的定格動畫制作公司之一,同時結合玩具、娛樂、傳媒等產業,努力為孩子們打造一個擁有獨立思想的夢幻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木木村的淘氣蟲蟲》
《木木村的淘氣蟲蟲》這部動畫片已在海外市場播放并授權多個國家。

2、《嘟嘟鎮》
第二部定格動畫《嘟嘟鎮》已于2014年2月開機。


北京中關村并購母基金投資中心(有限合伙)

深圳市智游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食工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獅門電影公司

廣州我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