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深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588號恒鑫大廈主樓22層2215室
成立時間:2015-06-08
創始人:張軒銘
公司網址:http://www.tpso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拓深科技
公司描述
拓深科技是一家消防智能預警服務提供商,公司基于物聯網傳感技術與可視化技術,提供消防智能預警系統,主要產品是一個丁丁安全預警云平臺,致力于為消防行業提供智能化的預警平臺。
管理團隊
蔡丹麗 張軒銘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6日,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勝輝資本。
2018年11月7日,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紀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地處國家級物聯網產業示范基地杭州濱江高新區,是由海外歸國人才、國內管理精英共同創辦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研發骨干人員來自全球頂尖學府和華為技術、中控技術、聚光科技等行業領先企業。

公司成立于物聯技術和新型傳感技術發展初期階段,是可視化、信息化、網絡化、智能化的開拓者、踐行者和重要推動者。作為業界領先的物聯網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拓深技術以推動可視物聯為己任,致力于人人享有更安全的智慧生活保障。

隨著物聯網技術、互聯網技術、云計算技術在安防、消防系統中的運用實踐,智能可視化管理日益成為系統的核心價值。圍繞用戶對安全管理可視化的需求,拓深技術創新性的推出可視化綜合管理系統,滿足了各個行業用戶對可視化管理的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 TPIMS-5000消防綜合智能管理系統
TPIMS-5000消防綜合智能管理系統-消防用水智能管理系統是專門針對消防用水狀態在線監測而開發的可視化聯網監控管理系統,該系統以網絡為紐帶,基于統一規范整合接入各類消防用水監測單元,實現消防用水信息資源的整合共享和互聯互通,同時為主管部門開展消防用水防控、隱患排查和指揮調度等業務提供基礎服務和應用支撐。

2、TPIMS-7000消控信息智能管理平臺
TPIMS-7000是專門針對消控信息聯網管理而開發的全實時、智能化、易管理、多級報警(消控室/監控中心)的智能管理系統。

3、振動光纖周界報警平臺
“捍衛者”安防系統信息化管理平臺是ZFI-1000系列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捍衛者”安防管理平臺,可將各個安防系統進行整合,并在統一的管理平臺中聯動各個安防子系統,做到分別部署,統一管理。

4、樓宇設備可視化管理系統
TPIMS-6100是TPSON專門針對樓宇設備開發的可視化管理系統。本系統基于領先的可視化技術和多維感知技術,聚焦于幫助客戶實現數量龐大、品類繁多的樓宇設備狀態管理和檔案管理。

5、物資動態智能監測主機
對物資進行在線監測管理,支持對物資的破壞、撞擊、移動等狀態的實時監測及報警。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極智嘉科技有限公司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黑眼圈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時訊快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結信網絡技術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南夢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