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家族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家族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大家族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中區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A棟4單元5層05號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賀書平
公司網址:http://www.bfamily.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大家族網絡有限公司_大家族網絡
公司描述
大家族是一家從事游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為游戲客戶提供更加良好的游戲體驗服務。目前公司主要以移動游戲研發、發行為主營業務方向,以及線上平臺的建設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賀書平 彭麗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大家族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研、代理發行、運營為一體的手機游戲公司。公司致力于研發精品研發,研發方向包括:網游, 單機, 海外游戲,成功研發,運營,發行過多款用戶及月流水過百萬萬的休閑游戲、網游,代表作明星游戲“神域之光”。

大家族以專注的精神和獨特的創意設計能力,通過自主研發和多平臺精細化運營,旗下產品《神域之光》獲得大量玩家好評。

大家族在中國市場穩步快速增長,目前運營一年已擁有超過180萬累計注冊玩家,分布在全國各個省市自治區,每天平均在線穩定用戶高達5000余人。

未來,大家族將進一步擴大游戲組合、加大市場滲透力度、持續提升玩家所得收益、進一步拓展國內業務及向海外市場延伸、不斷加強研發,向“游戲全球領先品牌”的目標邁進。


上海游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雙子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燧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聚力萬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宅樂科技有限公司

創龍企業解決方案有限公司

建投華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