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衍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衍趣文創

公司名稱:杭州衍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文路357號杭州長一農貿市場一樓35號
成立時間:2016-03-04
創始人:楊鑫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zhoubianshe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衍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衍趣文創
公司描述
杭州衍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專注于國產動畫、動漫、游戲及電影衍生品的設計、開發、推廣和銷售。
管理團隊
楊鑫 張聰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衍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專注于國產動畫、動漫、游戲及電影衍生品的設計、開發、推廣和銷售。目前已確定獲取《我叫MT/山口山戰記》、《超神學院》、《精靈王座》等授權,并有數個16年度國產動畫電影授權在協議簽署流程中。衍趣文創以產品創新和增強客戶體驗為驅動力,立志于成為中國最大的文化衍生品綜合服務平臺。以全新的商業模式,高度重視的用戶體驗設計理念,整合相關行業資源,成為中國衍生品行業發展的強大推動力。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新豐小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跳舞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道眾合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廣東南華智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