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酷派

公司名稱: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1號樓5層506室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陳芳
公司網址:http://www.zhikoc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智酷派
公司描述
智酷派是一個智能硬件分享平臺。專注于智能產品的營銷推廣服務,提供移動互聯時代下真正的線上線下聯動式營銷解決方案。隸屬于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芳 趙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智酷派是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最有趣的智能硬件分享平臺。智酷派專注于智能產品的營銷推廣服務,為客戶提供性價比最高的服務!我們以用戶體驗為出發點,以品牌信息傳遞為目的,以社交傳播為影響力,以智慧型精準營銷為創新,提供移動互聯時代下真正的線上線下聯動式營銷解決方案,讓用戶成為品牌的建設與傳遞者。在這里消費者可以了解智能硬件真相,幫助消費者快速高效的做出購買決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酷派
智酷派是北京智盛博獅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最有趣的智能硬件分享平臺。智酷派專注于智能產品的營銷推廣服務,為客戶提供性價比最高的服務!我們以用戶體驗為出發點,以品牌信息傳遞為目的,以社交傳播為影響力,以智慧型精準營銷為創新,提供移動互聯時代下真正的線上線下聯動式營銷解決方案,讓用戶成為品牌的建設與傳遞者。在這里消費者可以了解智能硬件真相,幫助消費者快速高效的做出購買決策。


賓盛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盟拓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大生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克維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愛立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資配易投資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