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武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中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中路8號院13號樓6層705-1
成立時間:2015-11-06
創始人:韋狀
公司網址:http://www.zwcmj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_中武傳媒
公司描述
中武傳媒是一家企業品牌服務公司。該公司以影像服務、互聯網設計、創意文化、商業路演工具系統、教育培訓為主體,提供有企業宣傳片、微電影、紀錄片等影視片的策劃拍攝與制作以及互聯網設計等服務。
管理團隊
韋狀 張思銘 郭輝 李彥琪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武傳媒集團(ZHOGWU MEDIA GROUP)是一家以影像服務、互聯網設計、創意文化、商業路演工具系統、教育培訓為主體的綜合性文化傳媒集團,隸屬于北京中武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創辦至今,已在全國布局公司。項目范圍遍及全中國,成為眾多企業指定服務商,我們秉承為客戶創造獨特價值,一切以客戶為中心!致力于成為成為中國最大企業品牌服務平臺。以透明、標準、可靠的產品化團隊運作模式為中國卓越企業全力提供專業完美的服務。中武傳媒集團致力于企業宣傳片、產品宣傳片、TVC廣告、微電影、紀錄片等影視片的策劃、創意、拍攝與制作以及互聯網設計、創意文化、商業路演工具系統、教育培訓綜合性文化傳媒。我們在影像領域有 著成熟的經驗,一掃交片率低、主觀、 眼高手低的行業弊端,強調品牌高度的策略導向, 好萊塢化的敘事結構模式化,以及到設備、場地、 團隊的標準化執行。中武傳媒集團以獨特的視角,非凡的創意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并始終以打造行業品 牌為己任,以最有效的宣傳與最優質的服務最大限度的實現客戶的最大效益,推動品牌的成長與發展。

中武傳媒集團堅持“以 客戶為中心,用愛做服務”的企業理念,在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面、優質服務的同時,不斷實現“創新、高效、品質”的自 我發展目標,贏得客戶諸多贊譽。我們在商用影像領域有著成熟的服務經驗,我們高度重視與客戶的合作關系,在合作過程中,我們給予客戶全面的關懷,解決客戶表面及潛在的問題,讓客戶在與我們的合作中全程無憂!


中原科創風投基金

上海瑞眼科技有限公司

三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頌圖科技有限公司

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南方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