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yato喵特漫展 / 萌愛動漫

公司名稱: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路與金田路交匯處卓越世紀中心3號樓3101、3102、3103室
成立時間:2002-09-09
創始人:劉冠廷
公司網址:http://nyato.com/
所屬行業:動漫平臺 二次元及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Nyato喵特漫展_萌愛動漫
公司描述
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旗下有Nyato喵特網。在Nyato喵特,用戶可以快速發現身邊展會,隨時搜索展會和社團作品資訊,制定屬于自己的參展計劃。
管理團隊
劉冠廷 邱梅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9日,萌愛動漫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2年2月,公司經營范圍涉及網站、智能軟件開發、電子商務服務等領域。公司與國內各地漫展保持親密的深度合作關系,并且擁有眾多動漫雜志、媒體資源,擁有扎實的基礎和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Nyato喵特
在Nyato喵特,用戶可以快速發現身邊漫展,隨時購買門票和獲取漫展相關嘉賓、公告等信息。快約上你的基友一起加入Nyato喵特吧~
對主辦方來說,Nyato喵特可以快速創建漫展,為你打造好看又免費的站點,并且可以助你輕松曝光漫展、快捷售票。更有高級版功能,可以招募同人創作攤位、stafft招募、live和cosplay比賽報名、FAQ等功能,更方便你管理漫展。


北京小司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小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雄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美東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有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體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