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招商投資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招商

公司名稱:中科招商投資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中心區深南大道4009號投資大廈13層D2-1區
成立時間:2000-12-04
創始人:單祥雙
公司網址:http://www.leadvc.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中科招商投資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中科招商
公司描述
中科招商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人民幣創業投資基金專業管理機構。2015年掛牌新三板。
管理團隊
單祥雙 倪如寶 于小云 謝可滔 郭恩哲 朱新力 劉進 毛天一 吳耀芳 林敏雄
融資情況
2015年,中科招商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科招商集團是中國首家經政府批準設立的大型人民幣創業投資基金專業管理機構。集團成立于2000年底,公司管理總部設在首都北京。經過十余年的創新發展,中科招商集團在我國投資市場、融資市場和產業市場三大領域已經成為新的領航者,為推動區域經濟和助力國家經濟戰略的發展作出了卓越貢獻。

投資案例

1.鼎芯無限
網址:
  http://rfjiayuan.cn.china.cn/
公司介紹:
深圳市鼎芯無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DXY鼎芯)是一家提供物聯網射頻綜合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總部位于深圳,向亞太區上千家客戶提供從芯片,軟件到產品的多項服務。產品覆蓋無線通訊,物聯網,安防監控,電力儀表,汽車電子,新能源等領域。公司設有芯片、生產、研發、軟件四個事業部。旗下有四個子公司及多個集銷售、服務于一體的辦事處,公司核心團隊大多有世界500強企業工作經驗。

2.世紀長龍
網址:
  http://www.sjclys.com/
公司介紹:
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7年。是專門從事影視劇的策劃、制作與發行、影視藝員經紀的發掘與培訓的綜合性傳媒公司。世紀長龍秉承“誠信、創新、合作”的經營理念和“力臻完美,責任創造價值”的使命,憑借著專業的制作團隊和多年來集聚的影視人才資源優勢,匯聚影視精英、整合強勢資源,具備了雄厚的資本實力和良好的發展遠景。專注于為全國電視觀眾提供最優質的電視節目,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專業的電視內容提供商,打造中國最成功的傳媒品牌。 十幾年來,世紀長龍在穩中求勝,積累了豐富的影視劇策劃、制作和發行經驗。公司下設劇本策劃部、制作部、發行部、財務部、行政部,不僅擁有專業的制作隊伍和廣泛的策劃、編劇、導演、演員等社會人力資源背景,還擁有全國性的媒體發行網絡。憑借雄厚的實力,多年來,世紀長龍人給全國的電視觀眾奉獻了多部優質的影視作品。 2011年,公司被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文化改革發展工作領導小組評選為“福建省文化企業十強”。

3. 東方網力
網址:
http://www.netposa.com/
公司介紹:
東方網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東方網力”)是一家專注視頻處理核心技術的高科技企業,為用戶提供全面的視頻監控解決方案和全方位的高品質視頻存儲產品。通過前瞻的研發投入和持續的市場努力,東方網力擁有最領先的技術和最有影響力的客戶群,并已成為中國視頻監控管理平臺的領導廠商,為城市反恐應急、物聯網、智慧城市和移動互聯網提供可靠的視頻應用支撐。
東方網力成立于2000年9月,總部位于北京,在重慶、貴陽分別設有全資控股公司,并在全國16個省市地區設有辦事機構。東方網力先后獲得中科招商、英特爾(Intel)公司的戰略投資,并于2014年1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注冊資金11762萬元。

4.亞太安訊
網址:
http://www.asiagps.net.cn/
公司介紹:
北京亞太安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GPS及網絡視頻安全監控系統的高科技公司,注冊資金8100萬元,投資總規模2億元。是一家集科研、系統集成、網絡運營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是GPS和安全監控系統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和運營商。
公司經過近十年的發展,積累了豐富的產品開發、生產、工程、網絡運營等方面的經驗,在業界取得了良好的業績。同時也擁有雄厚的資金與技術、管理方面的實力。是建設部建設事業IC卡應用技術標準的參編單位、北京市圖像信息管理系統技術規范地方標準的參編單位;是北京市安防協會會員,北京安防標委會副秘書長單位;北京市安監局圖像信息系統建設的總技術指導單位。

5.中源化學
網址:
  http://www.hnzyhx.com/
公司介紹:
河南中源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境內,其前身桐柏安棚堿礦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2008年12月份經股份制改造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從事天然堿勘探開發及相關衍生產品加工與銷售,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天然堿和小蘇打生產企業。
幾年來,公司通過股權并購、資產重組等方式,整合了國內天然堿產業,控制了國內90%的天然堿資源,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公司總資產60億元,員工3000多人,注冊資本7.7億元,控股企業共計八家,分布在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及河南省桐柏縣等天然堿和煤炭資源富集地區。公司于2014年8月參與完成了內蒙古遠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目前內蒙古遠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683)持有公司81.71%的股份,中國石化集團河南石油勘探局持股有公司18.29%的股份。

6.碩貝德
網址:
  http://www.speed-hz.com/cn/
公司介紹:
惠州碩貝德無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碩貝德),是國內領先的移動通訊終端天線企業,成立于2004年2月,于2012年6月8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簡稱:碩貝德,股票代碼:300322),現旗下擁有2家控股子公司:蘇州科陽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凱爾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7.日出東方
網址:
http://www.solareast.com/
公司介紹:
日出東方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貸款20萬元起步,經過十余年快速發展,2009年底成為行業首家年產銷量突破百萬臺企業,2012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成功匯率上市,成為全球最大的太陽能熱利用企業,2013年以來,公司以太陽能光熱為基礎,以“陽光、空氣、水”為核心,通過產品多元化、渠道服務化、企業網絡化,向“熱水、熱能,凈水”等多元化業務升級轉型。

8.杰賽科技
網址:
http://www.chinagci.com/
公司介紹:
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杰賽科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創新型企業、廣東省國防軍工骨干企業和廣州市重點軟件企業。杰賽科技是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七研究所民品部門于2000年轉制組建的國有控股股份制企業,2011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企業板上市(證券代碼:002544),注冊資本51576萬元。
杰賽科技下設十九個分公司和五個子公司,業務范圍涵蓋電子信息與通信領域,可提供的電子通信產品和服務包括:通信網絡與電子工程咨詢、規劃、設計和優化,電信增值業務,移動通信網絡系列產品,有線/無線寬帶接入產品,LED顯示與控制,數字電視機頂盒,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無線/有線測控系統及印制電路板等。杰賽科技從技術解決方案、建設解決方案和相關網絡產品等多個維度,以“全流程、跨網絡、多技術”的優質服務,為電信運營商(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電信)、廣電運營商、政府機構、公共事業部門及大型企事業單位提供信息網絡建設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及相關網絡產品。取得了“云計算”技術和產品鏈的突破,成功研發出云桌面、云操作系統、云存儲、云終端、云安全和SaaS服務的系列產品鏈,是目前國內外功能最完整的云產品廠商之一;并憑借三十余年SCADA系統開發及相關技術,參與國家“新一代寬帶無線移動通信網”重大專項,在物聯網和云計算融合發展與應用方面取得了先發優勢。

9.閩發鋁業
網址:
http://www.minfa.com/
公司介紹:
福建省閩發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建于93年5月,是專業生產建筑和工業鋁型材的企業。是海西板塊的鋁型材龍頭企業、福建省高新技術企業、福建省百家重點工業企業,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企業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578)。
公司主要產品有鋁合金建筑及工業型材二大類,鋁合金型材現已開發出100多個系列、10000多種規格的產品榮獲多項國家專利,產品主要品種和表面處理方式有氧化著色、電泳涂裝、粉末噴涂、氟碳噴漆、斷橋隔熱、木紋轉印、高檔外觀拉絲、拋光染色、鋼丸噴砂等。公司研發中心可根據客戶要求,承接各種合金牌號和各種特異型材的研發、設計和生產及各種顏色鋁型材的表面處理等業務;公司的精工車間可承接各種鋁材的深加工業務。產品已覆蓋全國及港、澳、臺地區,并出口到東南亞、澳大利亞、美國、南美洲、歐共體、非洲等四十余個國家或地區

10.恒大高新
網址:
http://www.heng-da.com/
公司介紹:
  江西恒大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恒大高新”)創立于1993年,總部設在南昌市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內,現有七家控股子公司,是國內綜合性工業設備防磨抗蝕新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工程服務的龍頭企業。
2011年6月21日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簡稱:恒大高新,證券代碼:002591。公司上市后,在做大做強防磨抗蝕產業的同時,積極布局新能源、節能環保、互聯金融、生態養老、快消品等多個領域,并推行品牌戰略,提升品牌價值,延伸相關產業鏈。努力將恒大高新打造成為節能環保、循環經濟為產業主體,適度多元化發展的國內一流高科技企業。

11.東方精工
網址:
http://www.vmtdf.com/
公司介紹:
廣東東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11年8月在深圳A股上市。公司位于廣東省佛山市獅山科技工業園,主要研發、制造及銷售瓦楞紙箱包裝設備,目前銷售額約4個億,其中海外銷售占40%-50%,員工約550人,已形成成熟、獨特的競爭優勢。
東方精工2005年認定為“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2008年認定為“國家高新科技企業”,同年被授予“廣東省名牌產品”;獲授權的國家專利達五十多項,其中發明專利有八項;東方精工2010年承擔國家火炬計劃,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2011年主導起草國家瓦楞紙箱印刷機械行業標準, 2012年東方精工瓦楞紙箱印刷機械及其成套設備項目是“廣東省五百強重點項目”之一。

12. 宏達爆破
網址:
http://www.hdbp.com/
公司介紹:
廣東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1988年,為廣東省國資委下屬廣東省廣業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控股企業,是中國第一家露天礦山采剝服務上市企業,是國內爆破技術先進、采剝能力強、礦山工程服務項目最齊全的礦山民爆一體化服務商之一。公司的主項資質為礦山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增項資質為爆破與拆除工程專業承包一級、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一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隧道工程專業承包二級,擁有境外工程承包經營權,具有每年9萬噸工業、8000萬發工業管的許可產能。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廣東省省級技術中心。公司通過了三大體系認證,并持續有效運行,礦山開采與爆破技術,是宏大爆破礦山民爆一體化服務的核心競爭力。公司擁有國內同行業規模最大、技術水平最高、學術研究成果最為豐富的一流專業技術團隊,其中有國務院特別津貼專家2人,教授級高工4人,在北京設有廣業宏大礦業研究院,在廣州設有研發中心。

13.天晟新材
網址:
http://www.tschina.com/
公司介紹:
常州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發展至今已擁有10個全資子公司和3個控股子公司。公司于2008年6月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28050萬元。2011年1月25日,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簡稱天晟新材,代碼300169。
天晟公司作為全國知名的高分子發泡材料專業生產商,一直致力于高分子發泡材料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是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軟質泡沫材料、結構泡沫材料及上述材料的后加工產品領域,均處于市場領先地位。

14.中京電子
網址:
  http://www.ceepcb.com/
公司介紹:
惠州中京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中京電子)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高密度印刷線路板的中外合資企業。公司的主要產品為雙面板、多層板、HDI板和鋁基板等,產品廣泛應用于消費電子、網絡通訊、電腦周邊和汽車電子等下游領域。

15. 利亞德
網址:
http://www.leyard.com/
公司介紹:
利亞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 2012年3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296),注冊資金3.15億元,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為一體的LED顯示和照明應用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現有1200多名員工 ,擁有4個全資子公司:深圳利亞德光電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億)、利亞德電視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1.57億)、深圳市金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8000萬)、北京利亞德視頻技術有限公司(注冊資本6000萬)。

16.鋼研高納
網址:
  http://www.cisri-gaona.com.cn/cn/
公司介紹:
北京鋼研高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前身為北京鋼研高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2004年經國務院國資
委[2004] 943號文件批準,由有限責任公司整體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公司成功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代碼:300034),成為創業板第二批上市企業之一。公司注冊資本317,982,231元。
公司定位于中國“先進高溫材料”技術的引領者與產業升級的推動者,主要從事航空航天材料中高溫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國內航空航天用高溫材料重要的生產基地,同時也是國內電力工業用高溫材料的重要供應商,目前是國內高端和新型高溫材料制品生產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多個細分產品占據市場主導地位。高溫材料最初主要應用于航空航天領域,由于其優良的耐高溫、耐腐蝕等性能,逐漸被應用到電力、汽車、冶金、玻璃制造、核電等工業領域。隨著高溫材料的發展,新型高溫材料的出現,高溫材料的市場需求處于逐步擴大和增長的態勢。

17.惠博普
網址:
http://www.china-hbp.com/cn/
公司介紹:
華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國際化的油氣資源開發及利用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全球客戶提供高效、清潔的能源及能源生產方式。公司2011年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002554。

18.瑞普生物
網址:
  http://www.ringpu.com/
公司介紹:
  瑞普生物,作為我國動物保健品行業的 領軍企業,中國A股市場上一家專注于獸藥領域的上市公司,瞄準國際生物技術和動物醫學發展前沿,圍繞農業可持續發展的國家需求,秉承“前瞻、創新、正直、 分享”的企業理念,用高品質、高效能的產品,正在為行業技術進步、養殖業健康發展和動物源性食品安全貢獻著力量。
  瑞普生物成立于1998年,創業十多年來,不斷創新、開拓進取,已從最初的單一企業成長為極具規模的動物保健產業集群。旗下擁有瑞普(天津)生物藥業有限 公司、瑞普(保定)生物藥業有限公司、天津瑞普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高科分公司、湖北龍翔藥業有限公司、湖南中岸生物藥業有限公司、內蒙 古瑞普大地動物藥業有限公司6個GMP生產基地,擁有原料藥生產線、粉劑/散劑/預混劑、口服液生產線、消毒劑生產線、注射劑生產線、顆粒劑生產 線、片劑生產線、滅活疫苗生產線、活疫苗生產線等30條大型生產線,以巨大的產能成為中國集生物疫苗、藥物原料、藥物制劑、飼料添加劑四位一體的中國規模 最大、產品種類最全的動物保健品生產基地之一。

19.香雪制藥
網址:
  http://www.xphcn.com/
公司介紹:
  廣州市香雪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學城,是一家以中成藥制藥和研發為主業,集西藥制藥、生物醫學工程和藥材規范種植于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醫藥企業。

20.滬電股份
網址:
  http://www.wuscn.com/
公司介紹:
滬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4月成立以來一直立足于印制電路板的研發設計和生產制造。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經過多年的市場拓展和品牌經營,現已發展成為我國中高端印制電路板的領先者,是印制電路板行業內的重要品牌之一,在行業內享有盛譽。公司多層印制電路板銷量在我國已多年蟬聯第一。2010年8月18日,我公司成功登錄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企業板,股票代碼002463。
公司堅持實施差異化產品競爭戰略,即依靠技術、 管理和服務的比較競爭優勢,重點生產技術含量高、應用領域相對高端的差異化產品,避免生產準入門坎低、 市場競爭激烈的標準化產品。公司主導產品為14-28 層企業通訊市場板,并以高階汽車板、工業設備板和航空航天板為有力補充,上述主要產品系列可廣泛應用于4G等基礎通信通訊設施、汽車、高鐵、智能電網、航空航天、微波射頻等眾多領域。目前我公司位于昆山市吳淞江工業園內新廠區正在緊張建設中,新廠區投產后,公司產能將進一步擴大,這將為公司持續穩定的發展和成長奠定堅實基礎。我們力爭經過3-5年的努力,將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中高端印刷電路板(PCB)廠。

21.雪人股份
網址:
  http://icemachine.cn.china.cn/
公司介紹: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0年3月,注冊資本1.2億元,公司是集工業及民用制冰設備、成套制冷系統的研發、設計、制造 、銷售、工程安裝、售后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和大型專業制造商;是全國冷凍空調設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制冰機工作組所在單位和全國制冷標準技術委員會制冰機標準制訂單位。 公司總部位于福建省福州濱海工業區,擁有濱海、里仁2個工業園,其中濱海工業園占地面積80余畝,里仁工業園占地面積156余畝;下屬北京、上海、廣州、青島、大連、武漢、日本、韓國、東南亞、澳洲等30多個國內外辦事機構。

22. 勤上光電
網址:
  http://www.kingsun-china.com/
公司介紹:
東莞勤上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勤上光電;股票代碼:002638),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LED產業聯盟單位,擁有國家認可實驗室(CNAS)、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專注于led應用技術創新、營銷模式創新、商業模式創新、服務創新等,是LED戶外照明、LED室內照明、LED景觀照明、LED軌道交通照明、LED醫療照明等產品綜合應用解決方案供應商和優秀商業模式提供商。2011年11月,勤上光電正式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業內首家以大功率LED為主營業務的上市公司。

23.海聯訊
網址:
  http://www.hirisun.com/
公司介紹:
深圳海聯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聯訊),是一家從事電力信息化系統集成業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本公司面向電力企業,以提供綜合性整體解決方案的形式,從事電力企業信息化建設業務,并提供相關的技術及咨詢服務。本公司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可廣泛應用于電力行業產業鏈發電、輸電、變電、配電、用電和調度等各個環節,全面提升用戶信息化水平,為客戶創造價值。
海聯訊成立于 2000 年 1 月 , 總部位于深圳,在北京設有技術研發中心。我們擁有國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一級資質、信息安全服務工程一級資質及 CMMI Ⅲ認證證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的行業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持。目前,公司已建立覆蓋全國多個城市的銷售、服務網絡,業務覆蓋:行業咨詢、業務梳理、應用集成、專業軟件、配套網絡主機、傳輸通信、硬件集成及服務,憑借專注電力領域及在行業中的良好服務表現,公司已躋身為中國電力行業最有競爭力的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

24. 數碼視訊
網址:
http://www.sumavision.com/
公司介紹:
北京數碼視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079),是由清華科技園、北京歌華有線、湖南電廣傳媒、公司核心團隊發起成立的,于2010年4月上市,是中國最大的三網融合龍頭企業。數碼視訊成立14年,快速增長14年,年復合增長率40-50%,公司市值在100億左右,資產超過30億,10年增長2000倍。
北京數碼視訊科技集團由北京數碼視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金3.36億)、鼎點視訊科技有限公司(注冊資金2億)、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影視劇制作)、北京數碼視訊支付技術有限公司(第三方支付)、北京數碼視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創業投資)、北京完美星空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美國Larcan等9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組成。集團主要業務包括:高科技、互聯網金融、影視劇制作、產業園開發四大板塊。

25.中青寶
網址:
  http://www.zqgame.com/
公司介紹: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寶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發、運營能力、代理能力的專業化網絡游戲公司。公司被評為“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2008年,公司正式更名為“深圳市中青寶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完成股份制改造。
2010年2月11日,中青寶強勢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代碼300052,股票簡稱中青寶,成為首家國內A股上市的網游公司,開創了網游公司本土上市的先河。

26.賽為智能
網址:
  http://www.szsunwin.com/
公司介紹:
  深圳市賽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044)成立于1997年2月,2010年1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賽為智能是國內最專業的智慧產業整體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擁有智慧城市行業的"三甲"資質,是中國建筑業協會智能建筑分會首批副會長單位。賽為智能構建了智慧城市頂層設計與規范、智慧城市建設與運維、智慧城軌、智慧建筑、智慧鐵路、智慧水利、智慧產業設備、海工裝備研發與生產等產業體系,連續多年被中國建筑業協會評定為智能工程完成量全國60強、全國智能建筑行業十大品牌企業,企業實力位居國內行業前列。

27. 彩虹精化
網址:
  http://www.7cf.com/
公司介紹:
  深圳市彩虹精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2256)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環保節能新材料新能源為主線,核心業務涉及環保功能性涂料與輔料、環保汽車美容護理用品、環保家居用品、鋼結構長效防腐涂料、空氣污染治理、生物降解材料、太陽能光伏新能源應用等高科技領域的深交所上市企業,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五百強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市級企業技術中心"、"深圳市百強創新型企業"、"深圳市民營領軍骨干企業"、"十大成長之星企業"、"深圳市自主創新百強中小企業"。同時,公司還獲得"廣東省十佳優秀自主品牌"、"深圳市自主創新產品企業"、"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知識產權優勢企業"、"第三屆中國中小板上市公司價值五十強企業"等近百項光榮稱號。
28.三北種業
網址:
  http://www.sanbeiseed.com/
公司介紹:
  三北種業有限公司,是以種子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現代化農業公司,注冊資金1億元。公司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載福,業以德興”的文化理念,依托科技創新“激發植物潛能,煥發精彩生活”為價值觀;多年來,以放心的產品品質,贏得農民的信賴;以雄厚的科研實力,保證產品的不斷創新;以超前的營銷模式,實現合作伙伴的互惠共贏;以現代的市場服務理念,為中國農民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三北種業在開拓中創新、鍥而不舍,在進取中發展、止于至善。段,充分挖掘產品價值并傳遞給種植業者,以實現“讓農民增收,讓大地豐收”的終極追求。


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亞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筆爾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北京派睿萊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實益達工業有限公司

博得天策營銷顧問(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麥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