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調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康路46號同濟科技大廈9樓西區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鄭鑫
公司網址:http://companyadc.51job.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眾調科技
公司描述
眾調科技隸屬于上海眾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車大數據認知商務服務平臺,主要以建立汽車大數據聚合平臺、發布汽車行業觀察指數、將收集到的汽車大數據進行應用化處理等業務為主。
管理團隊
鄭鑫 葉明海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5日,眾調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事佳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調網是上海海略管理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數據與在線調研網站,上海海略管理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是由美國斯坦福大學、香港理工大學、中國復旦大學和同濟大學的教授和博士合作成立的一家研究性質的管理咨詢公司,擁有斯坦福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復旦大學和同濟大學的強大技術力量,其目的是將當前最前沿的研究成果推廣到市場,在市場中再進一步發展研究成果,從而實現“為廣大企業謀求縱橫商海的戰略”的公司使命。

眾調網的核心價值在于通過市場研究與互聯網技術的有機結合,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快速,高效,專業的市場調研產品及服務,并依托海略咨詢自身積累的資源,打造中國領先的大數據在線調研平臺。

同時,眾調網又不僅僅是一個大數據調研平臺,也致力于打造一個社會化、公益性的公眾調查平臺、活動社區。在這里,每個人都可以就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表達自己的觀點,發出自己的聲音。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一直在不斷地根據用戶需求雕琢自我,完善自我,矢志不渝地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與有價值信息。眾調網,只為讓一切更真實!

林永漢
職位:CDO


北京派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基準醫療有限責任公司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市魔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快美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趣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