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健友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友股份

公司名稱:南京健友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高新開發區MA010-1號地
成立時間:2000-10-16
創始人:唐詠群
公司網址:http://www.nkf-pharma.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南京健友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健友股份
公司描述
健友股份業務涵蓋醫藥領域研發、生產、營銷全產業鏈,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唐詠群 謝菊華 黃錫偉 劉祖清 金毅 謝樹志 黃寶仁 田鎖慶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9日,健友股份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7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健友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始終秉承“建設一流的國際化生物制藥企業”的企業愿景,以“陽光文化、品質產品、卓越運營、共享發展”為企業文化綱領,致力于打造國際化、高品質的醫藥生產企業。以高品質肝素產品為基礎,順應行業發展,實現垂直一體化的協同效應,發展和鞏固中國低分子肝素制劑市場地位的同時,在全球低分子肝素制劑產業尋求突破空間,以肝素行業為導向,在其他種類醫藥產品方面加強研發突破,打造具有全球供應能力的大型醫藥企業。

公司是中國肝素原料藥生產的龍頭企業,是國內少數同時通過美國 FDA 和歐盟 EDQM 認證的肝素原料藥生產企業之一。公司近年分別被認定為江蘇省粘多糖類生化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江蘇省企業技術中心、省級工程中心。肝素原料藥的市場占有率處于領先地位。


深圳市魔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錄趣科技有限公司

翱旗創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鏈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