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合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2-09-28
創始人:王亞偉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千合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王亞偉 王敬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經深圳前海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證實,原華夏基金副總經理王亞偉已于2012年9月在前海成立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轉做私募。

經深圳前海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證實,原華夏基金副總經理王亞偉已于2012年9月在前海成立深圳千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轉做私募。千合資本注冊地址在深圳南山區深圳產業研大樓B815房,經營范圍為受托資產管理、股權投資、投資管理、投資咨詢、企業管理、企業管理咨詢、企業營銷策劃等,注冊資本金1000萬元人民幣,法人代表即王亞偉,出資比例100%。不出意外,此王亞偉別無二人。據媒體報道,千合資本目標客戶鎖定為高凈值人群,客戶資金門檻為2000萬元人民幣起,亦有說法是500萬美元起。此外,客戶投資其私募的資金量不得超過個人資產一定比例(或為5%),即要求目標客戶至少身家數億。

此外,該公司設于深圳前海,根據國務院最新批復的前海新區規劃,該區域將在金融創新方面,支持香港金融機構和其他境內外金融機構在前海設立國際性或全國性的管理總部、業務運營總部,加快提高金融國際化水平,促進前海金融業和總部經濟發展。


大象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等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

浙江新世界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