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光華通信天線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上村社區下輦新村西一巷9樓304
成立時間:2014-06-18
創始人:南榮華
公司網址:http://www.szjghtx.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_金光華通信天線
公司描述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從事移動通信天線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之一。
管理團隊
南榮華 何漢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從事移動通信天線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之一。主營產品有:玻璃鋼天線、吸頂天線、拋物面天線、橡膠天線、MIMO天線、美化天線、基站天線、監控安防天線、車臺天線、CDMA/GSM移動基站板狀天線等。

公司始創于1998年,歷程十年的經驗積累,擁有天線研究專家多名并組建了專業從事通信天線、電源產品的研制、開發團隊; 另外具有先進的制造、檢測儀器和測試場所。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斷推陳出新,研究和開發與國際市場接軌的新產品。我們的每一個產品從選料到生產都經過嚴格的控制、調試和檢測,在研制和生產過程中全部使用美國HP網絡分析儀和SUMMITEK互調測試儀,合格后方許可出廠。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鼎晟匯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拓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費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科貝爾實業有限公司

東阿阿膠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魔數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