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

公司名稱: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軟件園東路1號軟件產業4.1期B2棟14層01室
成立時間:2015-07-06
創始人:杜小軍
公司網址:http://chinadatatradi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_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
公司描述
東湖大數據交易中心是一家大數據交易機構,以電子交易為主要形式,搭建高效、便捷、開放的大數據資源集成機制、交易機制和服務機制,以“大數據 產業 金融”的業務發展模式,推動數據資源開放、流通和應用,努力把交易中心建設成為全國重要的大數據資產采集加工中心、大數據資產交易中心、大數據資產定價中心、大數據資產金融服務中心、大數據資產管理中心和大數據資產質量控制中心。
管理團隊
杜小軍 馬光宇 劉奕夫 郭嶺 陳業高 宋愛紅 黃彥 杜登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東湖大數據交易平臺為互聯網金融+大數據在行業垂直市場領域提供數據交易,預處理交易,算法交易及大數據分析、平臺開發,技術服務,數據定價,數據金融,交易監督等綜合服務;并基于數據金融資產化方向提供撮合、買賣,典當,融資,抵押,貸款等多種合作模式,為各經濟主體(包括企業、機構、個人等)盤活數據存量資源提供全面解決方案。
各類經濟主體均可登錄本平臺,注冊成為會員,上傳數據信息,由平臺通過大數據技術進行計算和匹配,實時尋找數據流轉變現的各類途徑渠道和解決方案。
我們力求為數據撮合、許可和買賣的雙方搭建透明、公平的平臺,并提供數據流轉過程中的征信、評估、金融、法律等數據產業生態綜合服務支持。
平臺數據的撮合、許可、交易非常簡單:雙方把上述數據信息免費發布并委托給本平臺后,雙方通過平臺聯系和溝通;平臺則負責雙方撮合、許可、交易過程中的數據項目信息真實性確認、競價支持、評估支持、征信支持、法律支持等等;撮合、許可、交易后的資金托管支持、支付安全支持、投資理財支持等等,并收取一定的傭金。


威魔紀元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華朝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原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英偉達半導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協作天成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