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日播時尚

公司名稱: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中山街道茸陽路98號
成立時間:2002-04-25
創始人:王衛東
公司網址:http://www.ribo.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日播時尚集團股份_日播時尚
公司描述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上海日播實業有限公司,作為一家致力于成為行業一流的時尚品牌資產運營集團,自1997年創立伊始,便秉承播撒希望與活力之理念,持續踐行人才培養和發展。
管理團隊
王衛東 黃建勛 張麗艷 于川 何定佳 呂超 王軍 孫進 林亮 閆同柱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1日,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19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日播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上海日播實業有限公司,作為一家致力于成為行業一流的時尚品牌資產運營集團,自1997年創立伊始,便秉承播撒希望與活力之理念,持續踐行人才培養和發展。歷經十幾年的孜孜以求與執著堅守,憑借著獨特的設計創意、精湛的制作工藝、一流的產品品質及強大的終端零售及分銷系統,時至今日,日播時尚集團已發展成為一家以設計創意為導向,集研發、營銷、生產于一體的國內知名品牌資產運營集團。
目前公司旗下擁有三大品牌:broadcast:播、Personal Point、CRZ,在全國各省份擁有近1,000余家品牌專賣店及專柜,2013年公司內部銷售額突破10億元大關,終端零售額近25億。集團員工總人數近1,500人。
展望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堅持“讓時尚創意成為平常生活”的使命,秉承“崇尚創意、追求上品”的核心價值觀,力爭早日實現“成為全國一流并具備國際運營水平的時尚品牌資產運營集團”的公司愿景。


福建華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廈門市樂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華早報中文網

上海璽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茜茜纖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攬勝天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蘇州康寧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