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元科技

公司全稱: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區產業技術研創園江淼路88號騰飛大廈A座11層-14層
成立時間:2003-06-09
創始人:王三明
公司網址:http://www.a-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E輪
關鍵詞
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_安元科技
公司描述
南京安元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云計算、物聯網、移動應用等的公司,尤其主打安全生產軟件市場,為政府、園區、企業提供軟、硬件一體化的智慧安全、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企業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三明 許曉霞 楚永良 常亮 王瓊 王聰明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高達資本。
2014年5月1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南京高科。
2015年1月13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江蘇紅土。
2018年2月1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創投、前海母基金。
2018年7月11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財富。
2019年8月13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D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2019年8月30日,南京安元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E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前海母基金、科大訊飛、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發展歷史和介紹
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南京工業大學的產學研一體化的高新技術企業和軟件企業,由深圳創投集團、前海母基金、松禾資本、國中投、招銀基金、訊飛創投、南京創新投、揚子投資等大型知名創投機構參與戰略投資的。安元科技與中化集團合資成立了中化安元應急管理技術有限公司,專業服務于國內外化工安全事業。

安元科技公司堅持“1+4+4+N”戰略布局,即一個母公司、四個板塊公司、四大產業運營基地、N個分公司與控股、參股子公司;其中四個板塊公司包括PaaS平臺研發及服務的啟業云公司、“專注安全”SaaS產品研發與運營服務的安全無憂網公司、IOT物聯網設備研發及服務的安翼公司、以及“不止于安全”SaaS產品研發與運營服務的安元數字科技公司;四大產業運營基地分別覆蓋華東、華中、華北及華南四大區域。

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薈集了350多名由教授、博士、碩士組成的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安全工程、應急管理等領域的高級人才團隊,致力于國內領先的工業互聯網、工業物聯網、工業大數據等產品技術研發及產業化建設。研發出的核心產品技術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與多項省部級獎勵,被國家應急管理部、工信部、科技部等部委重點推薦,已在全國十幾個省/直轄市地區得到了廣泛推廣應用。

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國家級安全科技支撐平臺承擔單位,始終秉承“讓城市與工業更安全、更智慧”的企業使命,提供智慧城市、智慧園區、智慧企業的整體解決方案。通過不斷的戰略創新、組織創新、技術創新、模式創新、服務創新,把安元打造成百億級企業級互聯網集團公司。


浙江久源林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美盛游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大華國際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小度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友木科技有限公司

場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