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佳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35號13009D室
成立時間:2006-06-30
創始人:楊雪松
公司網址:http://www.aresoft.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佳銳科技
公司描述
佳銳科技是一家為金融行業提供軟件開發和技術服務的公司,專注于提供綜合金融電商平臺構建和大數據分析技術服務,其中包括金融理財大數據分析挖掘系統、金融理財統一客戶管理服務系統及互聯網金融整體營銷平臺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雪松 陳子平 馬寶剛 溫曦 毛叢波 溫嘉勇 鐘立鵬 劉野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8日,佳銳科技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佳銳科技是一家專注服務于資產管理行業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基于SAAS或私有化部署模式的解決方案。利用行業內頂尖的技術,借助大數據和云服務技術,以服務資產管理機構及其客戶為宗旨,致力于用我們的實力助力資產管理行業發展。
上海佳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堅持數據產生價值,技術引領未來以服務助力資產管理行業的發展的理念。始終將資產管理機構及其客戶需求置于首位,提供更多更有價值的工具。利用大數據技術及云服務的進步進一步推動資產管理服務創新。
現有員工130余人,技術團隊近百人,占總數80%,設有研發、實施、維護等團隊。獲得了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證。
十年行業深耕積累積淀,服務了超過200家持續客戶,涵蓋公募基金、陽光私募、第三方財富管理、信托、證券資管、保險資管等細分行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私有部署模式的解決方案
針對大中型資產管理機構,提供符合其發展階段及需求的解決方案。營銷管理平臺提升客戶服務及營銷管理,數字化服務平臺提供多種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運用工具,運營管理平臺提升后臺運營管理效率。
2、SAAS模式的解決方案
針對陽光私募行業,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務,提供覆蓋數字化營銷工具,智能化運營管理平臺,數據清算,風險控制,產品管理,銷售及客戶管理的全方位服務。以高效、專業、安全、低成本的標準化解決方案解決其投資以外所有難題。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千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

南京大道行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地果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沙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攜趣策劃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