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盛游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盛游戲

公司名稱:杭州美盛游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區祥園路35號2樓
成立時間:2008-04-11
創始人:郭瑞
公司網址:http://www.dishun.net/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美盛游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_美盛游戲
公司描述
美盛游戲是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其游戲領域的踐行者。
管理團隊
郭瑞 朱俊 馬洪堂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近日,國內頂級游戲研發企業浙江締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杭州美盛游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并宣布全面進軍手機游戲。
美盛游戲是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其游戲領域的踐行者。美盛文化,A股上市企業(股票代碼:002699),生態型文化產業引領者,將整合旗下美盛動漫、美盛影業、美盛視頻、美盛演藝、美盛電商、美盛海外以及Jakks美盛、新昌生產基地等全方位資源與美盛游戲進行完美跨界合作,實現手機游戲領域的小元素、大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學院》
《星學院》手游是一款由美盛游戲打造的裝扮類手機游戲。在《星學院》游戲中所有的飾物,包括房間、鞋子、帽子等都需要玩家自行搭配和裝扮,玩家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創作力打造一個屬于自己的夢幻小屋。
2、《紙牌三國》
《紙牌三國》是一款休閑競技卡牌類網頁游戲,由美盛游戲制作并發行。紙牌三國游戲中,裝備是提升玩家們實力的主要途徑之一,在游戲中僅主角可以穿戴裝備。裝備分以下部位:主手、副手、衣服、肩甲、頭盔、時裝。主角同時最多可以穿戴6件裝備(每個部位最多1件)。那么裝備怎么獲得呢?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講講裝備系統攻略。
3、《小小勇者村》
《小小勇者村》的故事背景發生在傳說創世之初,創世神剿滅了許多對大陸不利的魔物,但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多,創世神并沒有剿滅全部怪物,還有相當大的一部分被封印在了地底下。由美盛游戲制作并發行。


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文欣閱科技有限公司

時空創意(北京)科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南京控維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樂恒互動(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特游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青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