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場景實驗室

公司名稱:場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泰東里怡清園1號樓2層2-237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楊柳
公司網址:http://www.context.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場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場景實驗室_場景派
公司描述
場景實驗室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場景商業實驗的新媒體公司,圍繞場景實驗方向,通過場景公開課、場景私董會、場景實驗報告發布等產品輸出差異化影響力。
管理團隊
楊柳 李鑫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日,場景實驗室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2016年12月19日,場景實驗室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2017年8月5日,場景實驗室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場景實驗室,國內領先的商業IP創新與戰略設計平臺,由資深互聯網研究者吳聲先生創立。場景實驗室致力于運用大數據和創新實驗發現并印證場景「四即」方法論的商業價值:產品即場景、分享即獲取、跨界即連接、流行即流量。——《場景革命》

2016年,吳聲進一步深化場景思維,提出“超級IP”商業方法,推出新作《超級IP:互聯網新物種方法論》,并聯合專業力量發起新物種實驗計劃,為業界矚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商業IP創新&戰略設計
基于吳聲先生的場景方法論以及超級IP理論框架,為企業提供商業模式診斷、頂層戰略設計、品牌塑造以及超級IP業務創新,與營銷策略的服務,致力于打造場景時代的互聯網新物種。

2、場景化商業數據服務
匯集大數據、互聯網金融等應用領域頂級專家,基于場景方法論,以大數據應用為導向,為企業提供可靠的商業數據服務,提升決策效率。
核心業務從場景洞察、場景征信到場景數據挖掘、場景金融產品設計,完整涵蓋新場景規劃全流程。

3、場景基金&創投
場景基金:專注于互聯網早期投資及項目孵化的風險投資基金,重點關注消費升級、內容產業、泛娛樂、黑科技等新物種企業投資,并著重挖掘和定義新場景、超級IP和新物種新賽道。
場景創投:場景創投為消費升級、內容產業、泛娛樂、黑科技等新物種創業公司提供融資顧問一站式服務及成長陪伴計劃。

4、新物種學院
新物種學院專注于研究互聯網商業新案例、新場景、新趨勢,并深度觀察和總結,力求從零散現象梳理出體系化見識,從而幫助創始人:和決策者以全新視野和獨特路徑,高效構建新趨勢格局,迭代商業運營方法。
“一期一會”是專注于互聯網前沿新知識的沉浸式學習產品,以“持續腦爆”形式,每期全方位解讀一個商業關鍵詞:,共建商業IP。

5、新物種實驗計劃
新物種實驗計劃由場景實驗室、洛可可設計集團、吳曉波頻道、京東眾籌、時趣互動等聯合發起,旨在幫助企業打造超級產品、創造新品類、定義新生活方式,為企業的新物種基因連接賦能。


湖南天潤數字娛樂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曉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數創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螞之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自天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