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地數碼

公司名稱:武漢中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關山一路1號華中軟件園C棟
成立時間:2002-05-08
創始人:吳亮
公司網址:http://www.mapgi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中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中地數碼_MapGIS
公司描述
中地數碼集團是專業從事地理信息系統(GIS)研究、開發、應用和服務的云GIS軟件平臺和解決方案提供商。
管理團隊
吳亮 萬波 黃波 陳波 吳信才 劉永 魯元 湯淘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8日,武漢中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武漢中地數碼集團有限公司、武漢中地大資產經營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地數碼集團是專業從事地理信息系統(GIS)研究、開發、應用和服務的云GIS軟件平臺和解決方案提供商。
歷經二十多年發展,自主核心技術已躋身國際一流行列,是國際GIS技術創新領跑者。
中地數碼集團以我國著名GIS專家吳信才教授為技術核心,堅持自主創新,致力于發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國產GIS軟件:從成功研制出“中國第一套可實際應用的彩色地圖編輯出版系統MapCAD”,到率先研制出“中國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地理信息系統MapGIS”,從“引領GIS新潮流,創開發模式新紀元的MapGIS K9”的橫空出世,再到全球首款具有“云”特性的GIS軟件平臺MapGIS 10的隆重推出。中地數碼集團在創新GIS技術方面實現了一次次的歷史性跨越,并先后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三項,三等獎一項,省部級科技進步一等獎四項。
如今,中地數碼依托MapGIS新一代空間信息軟件,已經形成了“MapGIS開發平臺、工具產品和解決方案”于一體的產品體系,全國用戶達10萬多戶,累計完成近1500個GIS項目,包括863項目、科技攻關項目、火炬計劃項目在內的幾十項國家級、省部級科研項目。在實際應用中,MapGIS既為神州系列飛船、嫦娥探月工程保駕護航,獲贈“有功單位”;又在國土、市政、公安、氣象等領域有著廣泛應用,服務于國計民生。 集團總部目前設立于武漢中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下轄北京、深圳、新疆、上海等子公司,擁有全國四百余家合作伙伴,并在川渝、廣西、湖南、江西、山東等地成立16家技術服務中心。中地數碼將繼續以一流的技術、完善的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真誠、便捷、高效”的服務保障。
以云GIS軟件平臺推出為契機,秉承“讓人人享有地理信息服務”的偉大愿景,中地數碼正在開啟云GIS智能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apGIS 10.2 I2GSS云平臺(智慧城市時空信息云平臺)
MapGIS 10.2 I2GSS 采用面向云服務的 T-C-V(Terminal-Cloud-Virtual)軟件結構,全面提升 GIS 空間數據存儲、組織和管理能力,決策支持能力以及地理信息服務能力,從而為用戶提供更廣泛、更智能的地理信息云服務。

2、MapGIS 10.2 Desktop桌面平臺
MapGIS 10.2 Desktop 桌面平臺提供了空間數據管理、矢量化、數據編輯處理、分析統計、三維建模、布局輸出等功能。針對不同的業務需求,提供可定制的應用服務,完成復雜 GIS 分析任務并輔助決策。

3、MapGIS 10.2 Mobile移動GIS平臺
MapGIS 10.2 Mobile 移動 GIS 平臺面向行業和大眾領域,提供了專業、豐富的移動 GIS 功能,能夠支持多樣的數據來源、良好的地圖操作、出眾的可視化、強大的在線離線編輯、性能卓越的移動三維以及網絡分析、空間分析、路徑導航等地理分析功能,可用于快速開發和構建各種主流智能移動設備上的移動 GIS 應用。

4、MapGIS 10.2 IGServer服務器平臺
MapGIS 10.2 IGServer 服務器開發平臺具備數據與功能的開放性、服務資源的開放性、二次開發的開放性三個顯著特點。提供 .NET 與 Java 兩個版本,支持二三維一體化。具備豐富的、多維度的 GIS 功能,包括遙感、GPS 應用、三維 GIS 應用等。

5、MapGIS 10.2三維地學建模產品
MapGIS 10.2 三維地學建模產品是一套以地學建模工作流程為引導,結合計算機技術、地學規則及數學理論算法,基于地學工作者的經驗認識,利用各種相關地學資料提取的地學要素信息,對地學現象進行三維建模、展示及分析的軟件產品。


樂思光影(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朵屋科技有限公司

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斯寶電氣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好玩一二三科技有限公司

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慫人膽啤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