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峋創新

公司名稱: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5號世寧大廈502
成立時間:2015-01-09
創始人:李琛
公司網址:http://www.tx-tech.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天峋創新
公司描述
天峋創新是一家無人機科技公司,專注于高端無人飛行系統的研發、制造、集成、服務,為客戶提供可靠、專業的無人系統行業解決方案,旗下有UniCorn無人直升機。
管理團隊
李琛 王川 楊效農 王成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6日,天峋創新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雅瑞資本。
2016年1月12日,天峋創新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航基金、淳時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位于中關村國家高科技產業中心——北航科技園世寧大廈。 2015年底,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常州成立,與天峋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相互支持,產業落地于江蘇省常州市科教城產業互聯網基地,具有研發生產的地域優勢。天峋將利用長三角地區的區位優勢,形成“北京-常州”一體化戰略新布局。天峋創新專注于高端無人飛行系統的研發、制造、集成、服務,為客戶提供可靠、專業的無人系統行業解決方案,未來將逐步建立空、天、信立體化的工業級智能反應體系,完善行業生態系統。 天峋團隊是一支從“挑戰杯”競賽中走出來的學生創新創業團隊,核心成員均來自北航。目前公司人員30%擁有博士學位,50%擁有碩士學位。團隊依托母校支持,借助北航平臺獲得行業認可,努力打造具有北航特色的在校大學生創業團隊。自公司創建以來,已擁有自主研發產品5項,關鍵技術專利40余項,先后獲得多項省部級創新創業基金和重大技術研發項目支撐,于創業初年即實現盈利。與此同時天峋人銳意進取,于2015年首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從5.7萬支團隊里脫穎而出,摘得桂冠,獲得了社會廣泛關注和市場青睞。


廣東智高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昕瑞再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暢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八維資本

上海宜達勝科貿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五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能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