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夲宮PavoMea

公司名稱: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36號院5號樓4層458
成立時間:2015-03-05
創始人:高亮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8fd6b0e4ba5f6456769eea36i.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夲宮PavoMea
公司描述
夲宮PavoMea是一家藝術甜品餐飲品牌,本宮-PavoMea意為“我的美麗星座”,是藝術與甜品的完美結合,是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高亮 趙越 周娜 趙建國 王嘯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6日,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創夢創投、善緣資本。
2017年6月5日,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創夢創投、善緣資本。
2018年5月30日,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九合創投、老鷹基金。
2018年11月26日,饕餐(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36氪集團、九合創投、老鷹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匠心.饕餐】
我們公司的名稱是“饕餐”
是一群對食物充滿敬畏的創業者,固執地堅守匠心,以“饕餐”為生。
我們用新思維,新模式,打造新式中國高端外賣。良心用好料,還原食物最美味道。在這個浮躁的當下,讓簡單不簡單,讓平凡現不凡。
品牌緣起:
“饕”字源于中國古代傳說中的善吃神獸“饕餮”。蘇東坡《老饕賦》有云:“蓋聚物之夭美,以養吾之老饕”。“老饕”一詞由“饕餮”演變而來。
品牌理念:“庖刀易熬,聚美養饕”——古似庖丁的切材刀工,易牙(頂級廚師)的烹熬制法,傾心于精致選料,絕不偷功于火候,追求極致的味蕾感悟。
這是我們的「匠人之心」,我們堅信此心可匯聚天下“美”味,給愛美食的饕客們。
當食物“自然”而成,我,就在這里等你。


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白云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辰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前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秒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幻想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