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斯寶電氣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斯寶電氣

公司名稱:深圳市高斯寶電氣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寶田一路南側鳳凰崗第一工業區廠房A廠房05層東側
成立時間:2018-07-30
創始人:劉潭愛
公司網址:http://www.gospower.com/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高斯寶電氣技術有限公司_高斯寶電氣
公司描述
高斯寶電氣專注于電力電子及相關核心技術,為ICT應用提供端到端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產品覆蓋PoE電源、通訊電源、工業定制類電源、冗余電源、服務器電源、嵌入式系統電源、節能環保及新能源汽車領域等。
管理團隊
劉潭愛 阮世良 林海揚 高暉 肖偉云 諶曉文 李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高斯寶電氣技術有限公司( 品牌: GOSPOWER),成立于2006年,由高視偉業集團投資并控股,是集團下屬主要事業部之一。高斯寶電氣總部位于深圳,設有研發中心和制造中心兩處辦公場地,擁有18000平方米制造中心,現有員工近1000名,其中研發工程師150多名,屬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寶安區民營百強企業,高斯寶電氣已成長為全球知名企業電源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

為追求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競爭優勢,公司一直以電力電子及相關技術為核心,以研發為先導和超前的技術投入,緊跟國際尖端技術潮流,使企業凝聚了一支掌握尖端電力電子、熟悉ICT行業需求的資深研發團隊,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平臺,擁有眾多國際國內發明、實用新型專利。建成了一座全工序生產能力的自動化、智能化工廠,并且取得了包括沃爾瑪、富士康、BSCI在內的大型企業和商業聯盟的審廠認證。

高斯寶電氣專注于電力電子及相關核心技術,為ICT應用提供端到端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產品覆蓋PoE電源、通訊電源、工業定制類電源、冗余電源、服務器電源、嵌入式系統電源、節能環保及新能源汽車領域等,產品廣泛應用于通訊設備、數據中心、電力電子、工業自動化,并逐步融入到能效科技,智慧城市,物聯網及工業4.0智能制造的應用。公司業務多年來均保持超過30%的年增長率,憑借穩定可靠、快速響應、性價比高的產品和服務超越同行脫穎而出,獲得了客戶的長期認同和戰略合作!


重慶風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娛天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清流(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北京普世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含光微納科技有限公司

昆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