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韓建河山

公司名稱: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韓村河鎮韓村河村大自然新城雅苑商業樓C座3號
成立時間:2004-07-07
創始人:田玉波
公司網址:http://www.bjhs.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韓建河山_韓建河山
公司描述
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現為中國混凝土與水泥制品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水利學會、中國水利工程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管理團隊
田玉波 田雄 隗合雙 魏良彬 劉凱湘 高凌霞 楊威 田興 付立強 馬元駒 張云嶺 楊文勝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1日,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61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韓建河山管業股份有限公司,注冊資本:29336萬元,于2004年7月7日成立。公司總部設有12個職能部門,投資設立朔州分公司、安徽建淮管業等7個分子公司及事業部。現為中國混凝土與水泥制品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水利學會、中國水利工程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主要生產產品為預應力鋼筒混凝土管(PCCP)、鋼筋混凝土排水管(RCP)和商品混凝土。主導產品PCCP主要用于大中型引水、調水等水利工程,市政給排水等水務工程。

公司在PCCP行業中具有DN600-4000mm全系列管道的生產能力與經驗,尤其是在超大口徑混凝土輸水管道方面具有優勢。

PCCP產品覆蓋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陜西、安徽、河南、黑龍江、遼寧等省市。 韓建河山作為國內專業生產混凝土輸水管道品種、規格最齊全的企業之一,多年來穩居我國PCCP行業第一梯隊,在同行業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在華北地區的產能、市場占有率和客戶認知度等具有優勢。

韓建河山作為國內專業生產混凝土輸水管道品種、規格最齊全的企業之一,多年來穩居我國PCCP行業第一梯隊,在同行業內享有較高的知名度,在華北地區的產能、市場占有率和客戶認知度等具有優勢。

公司先后成功實施了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北京段,黑龍江省哈爾濱磨盤山水庫供水二期工程,安徽省淮水北調臨渙輸水管道工程,天津市南水北調中線濱海新區供水一期工程,遼寧省葫蘆島青山水庫工程,山西萬家寨引黃入晉工程北干線工程、山西省大同市黃河給水工程、朔州平魯區黃河供水工程、懷仁縣黃河供水工程,河北省南水北調廊涿干渠、保滄干渠、邢清干渠工程,河南省南水北調許昌段、漯河段、平頂山段工程,陜西省西安市李家河水庫工程等PCCP工程。其中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北京段和山西萬家寨引黃入晉工程北干線工程是兩個國家重點調水工程。


廣州翼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云合創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磚塊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云南爆笑江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