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徽信投

公司名稱: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區習友路3333號中國(合肥)國際智能語音產業園研發中心樓
成立時間:2014-01-28
創始人:徐景明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it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安徽信投
公司描述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由國家工信部、安徽省政府促進安徽省語音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業務指導的國有控股企業;投資重點為國家支持的戰略性新興產業、科技含量高的信息產業、信息化推廣應用項目和工業升級項目。
管理團隊
徐景明 祁東風 王政 雍鳳山 翟詠梅 錢進 劉路 徐紅軍 張潔 徐華鵬 吳彪 田芳原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8日,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安徽省投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合肥市工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安徽訊飛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2015年7月8,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23日,是由國家工信部、安徽省政府促進安徽省語音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業務指導的國有控股企業。根據部省聯席會議紀要,注冊資金須達到5億元,目前公司實收資本金2億元。公司作為部省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全面負責“中國聲谷”的運營管理,通過投資、招商、孵化等方式加速人工智能產業鏈上下游創新創業項目的集聚與發展,為入園企業提供科學、先進、創新的培育孵化服務,為把園區建設成產業特色鮮明、產業集群優勢突出、產業規模和影響居國際前列的產業園提供領導和組織保障,以實現打造國際一流、國內最大的人工智能產業高地,完成千億產值。

公司承擔著政府政策性投資職能,負責聚合和引導社會資本,按照全省經濟發展規劃,通過投資拉動加快推進全省經濟增長方式轉變。投資重點為國家支持的戰略性新興產業、科技含量高的信息產業、信息化推廣應用項目和工業升級項目。


上海源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壹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福州蝴蝶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開元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神龍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福州樂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順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