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徠特信息

公司名稱: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高行鎮金高路310號5層
成立時間:2016-04-18
創始人:TAI KIM HOE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252874/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徠特信息
公司描述
Life+玩世是一家AR軟件研發商,通過AR(增強現實)技術、3D物件與圖像識別、手機傳感器、LBS地理位置信息等技術,在現實生活場景中,增加游戲元素和機制,打通虛擬和現實的互動娛樂體驗,隸屬于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7日,徠特信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盟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Life+玩世是一家AR軟件研發商,通過AR(增強現實)技術、3D物件與圖像識別、手機傳感器、LBS地理位置信息等技術,在現實生活場景中,增加游戲元素和機制,打通虛擬和現實的互動娛樂體驗。


大連筱光資本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煙臺榮駿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深圳指掌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天環境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咨谷商務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