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振華制片

公司名稱: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裕民路18號16層1706(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05-03-08
創始人:劉乃晶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pictures.com.cn/
所屬行業: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_振華制片
公司描述
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的前身是振華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影視事業部,于2003年起正式進入影視行業,與西安電影制片廠、八一電影制片廠等具有緊密的合作關系。
管理團隊
劉乃晶 蔣健 王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的前身是振華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影視事業部,于2003年起正式進入影視行業,與西安電影制片廠、八一電影制片廠等具有緊密的合作關系,曾與八一電影制片廠、北京如意天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攝制22集大型重大歷史題材電視劇《抗日名將左權》,已于2005年在央視8套播出。 我公司與北京如意天地影視文化公司共同投資拍攝的二十四集電視劇《非親兄弟》也于2006年3月在各大地方臺與廣大觀眾見面。
2005年10月由我公司代理發行的影片《鐵血昆侖關》獲得了西班牙電影節的特別放映獎以及導演終身成就獎。
2009年,由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制作電視劇《后來》正在全國熱播!
憑借強大的資源優勢以及政府的支持,振華電影以嶄新的姿態迅速溶入電影產業當中,以最短的時間積累了豐富的片源,集聚了一大批優秀的,有實力和潛力的中青年導演,并以項目為主導,積極開拓海外市場,以國際化的運做模式挺身進軍世界影業。
本著立足于本土,放眼于世界的公司理念,攜專業、優秀、國際化的團隊,以弘揚民族文化為己任,愿與社會各界及國際同仁一起,加強合作,為推進電影事業的發展而不懈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后來》
《后來》大概情節:苗文皓[苗家旺],男,性格剛毅內向。少年時和劉茹雨以及廖志剛是青梅竹馬的小伙伴。流落到省城被魏克儉收養,改名苗家旺。后來,回到濱湖市尋找少年時的小伙伴劉茹雨,在廖志剛的幫助下,幫當年的劉茹雨(易名蔡小梅)奪回失去的財產,解開自己的心結……由山西電影制片廠以及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等聯合制作出品。
2、《鐵血昆侖關》
《鐵血昆侖關》是一部戰爭電影,由楊光遠執導,劉穎濤、劉大為、譚峰、鄭玉、鄭曉寧、舒耀瑄、王玉璋等主演。由北京振華電影制片有限責任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片講述了中國抗日戰爭進入最艱苦的1939年,侵華日軍精銳第五師團,為威脅重慶,在華南突襲登陸。中國第一支機械化部隊第五軍奉命抗敵于昆侖關。


北京聯翩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小白無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一百零八度(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