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圣堂影業

公司名稱: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濱海新區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以西、中濱大道以南生態建設公寓9號3層357房間
成立時間:2014-08-19
創始人:王忠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zhuxianqing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新圣堂(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新圣堂影業
公司描述
新圣堂影業是一家主打影視的文化公司,作品有《前任攻略》等。
管理團隊
王忠磊 周子健 朱先慶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9日,新圣堂影業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誼兄弟、小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圣堂影業是一家主打影視的文化公司,作品有《前任攻略》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鬼吹燈之牧野詭事》
《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是根據天下霸唱同名小說改編,由向上影業、新圣堂影業、愛奇藝出品,華誼兄弟聯合出品,趙氏兄弟(趙小鷗、趙小溪)執導,王大陸、金晨、王櫟鑫等人主演的懸疑動作類網絡季播劇。
該劇主要講述胡八一的兒子胡天與冰輪、雷厲、小金牙、王耀進入千年古墓尋找胡天父母下落時發生的事。
2、《家里養個狐貍精》
《家里養個狐貍精》是一部由新圣堂影業出品的網絡劇,該片于2016年1月18日在北京舉行了新片發布會,發布會上導演管虎、著名青年演員王傳君以及獨立唱作人尚雯婕亦出席。發布會介紹了新圣堂影業未來的戰略規劃,并公布了數量高達20部的重量級片單,影片《家里養個狐貍精》是其中之一!
3、《老板你好》
《老板你好》是一部由新圣堂影業出品的網絡劇,該片于2016年1月18日在北京舉行了新片發布會,發布會上導演管虎、著名青年演員王傳君以及獨立唱作人尚雯婕亦出席。發布會介紹了新圣堂影業未來的戰略規劃,并公布了數量高達20部的重量級片單,影片《老板你好》是其中之一!
4、《前任攻略》
《前任攻略》是一部2014年華誼兄弟H計劃中的都市愛情喜劇,于2014年1月31日公映。影片主創團隊以年輕人為主,由田羽生導演,韓庚、姚星彤、鄭愷、王麗坤領銜主演。影評講述了孟云和夏露在一場婚禮上激情邂逅,他們相知,相處直至奉子閃婚。但之后,接連出現的“前任”們成了兩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驗,抵抗“前任”們沖擊的故事。由華誼兄弟 ,雋扉世紀、新圣堂影業等聯合出品。
5、《家有河東獅》
《家有河東獅》是一部由新圣堂影業出品的電視劇,該片于2016年1月18日在北京舉行了新片發布會,發布會上導演管虎、著名青年演員王傳君以及獨立唱作人尚雯婕亦出席。發布會介紹了新圣堂影業未來的戰略規劃,并公布了數量高達20部的重量級片單,影片《家有河東獅》是其中之一!
6、《怪醫黑杰克》
《怪醫黑杰克》是一部由新圣堂影業出品的網絡劇,該片于2016年1月18日在北京舉行了新片發布會,發布會上導演管虎、著名青年演員王傳君以及獨立唱作人尚雯婕亦出席。發布會介紹了新圣堂影業未來的戰略規劃,并公布了數量高達20部的重量級片單,影片《怪醫黑杰克》是其中之一!


深圳市愛聽卓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鹿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啟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中廣文影股權投資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探境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云自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