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誠眾信

公司名稱: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一層西側
成立時間:2011-02-25
創始人:楊宏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0051.html
所屬行業:VR A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_智誠眾信
公司描述
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成立之初,以虛擬現實仿真系統和計算機信息系統的研發為主要業務。
管理團隊
楊宏 王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誠眾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成立之初,以虛擬現實仿真系統和計算機信息系統的研發為主要業務,經過近5年來的發展,逐漸在電力行業的三維可視化仿真應用、VR行業實訓系統、VR職業教育培訓系統、科技館和展覽館的VR展示等領域,積累起豐富的項目研發和實施經驗。

公司目前在VR產品的設計、研發、市場推廣方面,聚集了一大批優秀人才。研發方面:在VR研發中,3D美術和精通VR引擎的人才非常關鍵,我公司已經吸引了來自盛大、世紀天成等上市游戲公司的美術總監、技術總監加入團隊,成為合伙人。市場方面:公司有優秀的企業客戶銷售團隊,已和電力、職業教育等企業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在樂學家和唐智印象湃兩個產品上,有成功策劃過君樂寶、康師傅、同福一碗粥等知名品牌的營銷團隊“立領百策”加入。

隨著2016年VR元年的到來,VR發展得紅紅火火,我們意識到,應該借助資本的力量,將我公司在VR行業的多年經驗,從單純做項目的思路轉變到做產品上來、布局VR行業細分市場。將我公司的VR/AR教育、VR產業應用,伴隨VR的發展大潮,迅速占領全國市場。


深圳市匯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千年城市規劃工程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通慧網聯(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北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鴻君利苑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