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燦股份

公司名稱: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宜山路1618號24幢B302室
成立時間:2007-11-27
創始人:楊海萍
公司網址:http://www.zicanvs.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紫燦股份
公司描述
紫燦股份是一家戶外庭院生活用品研發商,旗下分為戶外庭院、生活系列、戶外庭院家居系列等,致力為用戶提供時尚、舒適、實用的庭院家具、野營燒烤、節慶裝飾及陽臺文化產品等。
管理團隊
楊海萍 楊華 趙春燕 李勤 邵忠 盧燕燕 李瑞成 黃逗逗 楊勝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3日,紫燦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紫燦股份是一家專業從事戶外庭院生活用品研發與銷售的企業,是戶外庭院生活的服務商。公司的主要產品為“紫燦VShine”和“追夢CDream”等品牌的戶外庭院生活用品,產品的最終用戶主要是擁有庭院、陽臺或露臺的家庭以及其他戶外休閑場所(如酒店、旅游景點等),面向中、高端消費群體。公司致力于成為戶外庭院生活服務商,一直著力打造“戶外庭院休閑生活”概念和“時尚、舒適、實用”的品牌內涵,在產品風格上通過材質、工藝、主題、色彩、款式等方面,塑造注重品質的品牌形象,并始終堅持對產品功能性的開發和提升,通過各種技術手段有效提高了產品的實用性、舒適性、安全性、美觀性等性能,提升在細分市場的目標受眾中的品牌認知度。


湖南易景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墨鹍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玖創資本

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財通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復華卓越財富家族辦公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