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樂小熊/八州水教育

公司名稱: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勁松南路1號4層432室
成立時間:2010-06-03
創始人:邢軍華
公司網址:http://www.tolobear.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八州水教育_多樂小熊
公司描述
多樂小熊是一家嬰幼兒托管教育服務機構,公司立足于服務社區0-6歲嬰幼兒及家庭的專業日托+高端早教,不僅為0-3歲的寶寶提供安全科學的看護和養教,通過游戲和活動引導寶寶養成好習慣,同時利用寶寶離園后的教室為社區4-12歲的兒童提供專業早教及豐富多彩的興趣課,隸屬于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邢軍益 邢軍華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松源資本。
2018年4月24日,八州水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新東方。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八州水教育”是中國領先的0-6歲早教專業解決方案提供商、中國首家開展并且是最大的國家認證早教專業人才培訓的全國性機構,也是國際幼教協會(IECEA)中國區唯一認證培訓機構,集“早教師”、“幼兒園教師”的資格培訓和繼續教育、兒童早期教育系統開發與服務為一體的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教育科研機構。是中國最大的家庭早教O2O服務平臺。

八州水教育為數十家全國知名的教育連鎖機構提供了專業培訓,業務涵蓋早幼教專業人才培訓、園所運營管理服務、早教方案提供服務、專業教玩具生產銷售、企業內訓等,在早教行業具有較高的品牌及良好聲譽。整個團隊人員都來自于一線工作崗位,具有豐富的操盤經驗,已培訓職業教師和非職業教師上萬人,影響數十萬家庭早教,為早教及幼教行業機構推薦了大量實用型人才,并與全國數百家早教、幼教機構合作建立了人才輸送渠道,解決了大學生就業及創業的問題,輔助年輕人創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日托課程:
依據傳統“一日流程”及“蒙特梭利”經典課程設置寶寶每日活動,并加入優質早教及特色課程,讓寶寶托管的同時享受優質早期教育服務。

2、早教課程:
依托國際最新GMA課程體系(運動發展課、環球音樂課、創意無限課等),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寶寶各項潛能發展。

3、立體測評:
從語言、運動、社交、藝術及邏輯創造能力等多維度評價寶寶各月齡段能力發展情況,讓教學更具針對性,聽過在線“云測評”實現數據無縫連接。


深圳市起點研究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陸醫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評學優選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融多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