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聚陸醫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陸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聚陸醫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北路35號9號樓10層1001-15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許昌軍
公司網址:https://www.juluyiliao.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聚陸醫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聚陸醫療
公司描述
聚陸醫療主營業務專注于心臟康復與肺康復的科室綜合能力建設并提供一體化科室建設、運營、學習方案。
管理團隊
許昌軍 周躍旭 劉颯 隨延衛 周躍偉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4日,聚陸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旦恩資本。
2018年4月13日,聚陸醫療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冪方資本、天億投資、旦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聚陸醫療管理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心臟康復、肺康復科室綜合能力建設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過創新的醫療模式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公司主營業務專注于心臟康復與肺康復的科室綜合能力建設并提供一體化科室建設、運營、學習方案。


尚清實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自動化有限公司

北京無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