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野子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江浦街道雨山路48號文創園東區A棟340號
成立時間:2017-09-11
創始人:利先樂
公司網址:http://www.xxe.io/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_野子科技
公司描述
野子科技是一家電競大數據服務商,基于電競數據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管理團隊
利先樂 秦雄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0日,南京野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野子作為一家專注電競行業的年輕公司,我們將電子競技的一切作為我們未來產品和服務的根本,不斷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同時保持專注。
數據服務是我們的產品核心也是我們的立足電競的根本,我們擁有累積超過10萬場的電競賽事數據并進行深度挖掘,尋找出可以為客戶帶來價值的內容。
我們是一群互聯網的年輕創業者,更是一幫從小玩著游戲長大的人。我們對游戲,對電競永遠充滿熱情與憧憬。用數據助力電競發展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競數據API
提供電競賽事數據,賠率數據,結算賽果數據,為電競行業創業者提供產品的數據服務支撐,快速打開市場。

2、數據應用合作
為第三方賽事,電競職業俱樂部,行業研究機構提供定制化的數據分析,數據應用服務。幫助合作方更好的實現目標。

3、產品定制研發
我們的研發運營團隊有著對電競行業產品、技術、運營的深度理解,我們愿意承接合作方的定制化產品需求。


廣州市禪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蕪湖享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雀智享科技有限公司

聯融(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浙江藝能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上上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