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圖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皓圖智能

公司名稱:皓圖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成華區一環路東一段159號電子信息產業大廈第705號房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熊效李
公司網址:http://ilumintel.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皓圖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皓圖智能
公司描述
皓圖智能是一家專注于通用三維虛擬現實領域的公司,自主研發了X3D.Engine技術,基于X3D.Engine核心技術,研發了一系列3D技術應用產品。
管理團隊
熊效李 張姍姍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7日,皓圖智能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遠望資本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lumintel,專注于通用三維虛擬現實領域,其自主研發的X3D.Engine技術擁有多項國際專利,基于X3D.Engine核心技術,研發了一系列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3D技術應用產品,并成功推向市場。
ilumintel,作為一家3D引擎技術研發及服務型公司,始終致力于為政府、企業、個人用戶,提供一流的3D引擎應用技術及解決方案,通過不斷地技術創新,融合、改造2D互聯網,構筑完美的互聯、互通的3D虛擬世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ilumintel,基于完善的X3D.Engine、X3D.Servers、X3D.GIS技術,研發了一系列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應用產品,并利用核心技術及技術產品,致力于為政府、企業用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
目前已推向市場的產品有: X3D.4S、X3D.DisplayWall、X3D.AnyWhere、X3D.IntelTrans。
正在研發中的產品有:X3D.CityScan、X3D.Joy、X3D.VR-PhotoSystem。



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世宗韓語網校

杭州頌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

體奧動力(北京)體育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