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云喲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21號大街600號5幢518室
成立時間:2016-08-03
創始人:Felix Shu Xia
公司網址:http://www.trini-cloud.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云喲科技
公司描述
云喲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電競云解決方案的公司,產品有競斗云系統、矩陣風暴云架構等,隸屬于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Felix Shu Xia 夏進 劉建平 李皓霖 耿瑩瑩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杭州云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云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云喲科技”)于2014年初作為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項目落戶成立,是一家來自于新西蘭并由全球人工智能領域權威專家團隊領銜的黑科技企業,是全球TOP100高校——新西蘭奧克蘭大學在中國建立的唯一云計算產業合作中心,目前在新西蘭和中國設有三個高新技術實驗室:新西蘭奧克蘭大學“云計算智能系統研究實驗室”,中國浙江工商大學“慧云SDN網絡實驗室”,中國浙江工商大學“云計算電子競技實驗室”。
公司致力于運籌學、SDN與人工智能在云計算領域中的研究,以及其研究成果在創新領域的產品開發與應用。現擁有全球性能第一的電競桌面云游戲平臺,被全球芯片制造及主板設計前三的企業:Intel、AMD和SuperMicro一致評價為“瘋狂的黑天鵝”團隊。
當前,云喲科技正結合自身核心算法優勢和在云計算領域的深厚技術積累推動電競行業IT系統架構變革,打造國內首個電競云游戲系統,比PC便宜20%,節能30%:用云端進行游戲實時運算,顛覆傳統PC,讓低配置電腦也能在25M帶寬上0延時運行全高清3D重度游戲。首期產品發布3個月已經登錄全國20個省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競斗云
競斗云(Distributed Cloud Gaming Platform)是一個從單店云化到公有云端的全新平臺,在單個網吧店鋪內,通過專業的網絡,企業級的服務器,Intel Xeon 核心,AMD高端的游戲顯卡,輕量級的終端,以及多屏多終端的電競體驗,提供單店內的顛覆式的軟硬件一體化的解決方案。同時通過電競分布式公有云終端管理平臺,將所有部署競斗云系統的單個網吧店鋪聯系起來,并打通外部的移動設備,最終實現從單店云化到公有云端的全新平臺。
競斗云系統分別從用戶、體驗、內容入手,打通電競和移動互聯的任督二脈,為網吧行業注入全新的推動力,實現快速發展。

2、矩陣風暴
顛覆網吧傳統電腦的云架構;行業首個云核架構產品,用云技術將傳統電腦一分為二,兩個用戶共有一個電腦主機,獨立開關,互不干擾,大幅降低網咖投資成本:
25%的設備成本節省;
35%的設備電耗節省;
50%的設備空間節省;
3年總投資成本節省200,000元人民幣。


北京艾漫智匯科技有限公司

正念資本

杭州若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市衛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鉅影影視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網波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百納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