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名揚傳媒《勇士的榮耀》

公司名稱: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興盛南路8號院2號樓106室-334(商務中心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6-04-01
創始人:張京洛
公司網址:http://www.weibo.com/u/5421384930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_萬名揚傳媒
公司描述
萬名揚傳媒是一家格斗競技體育傳媒公司,旗下有世界格斗殿堂級賽事《勇士的榮耀》。
管理團隊
張京洛 王敏 婁婭蕾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3日,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健盛體育專項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搏擊賽事品牌推廣運營的公司,是WLF(世界搏擊理事會)旗下唯一指定運營機構。公司總部在北京,依托于河南東喜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現有的“武林風”專業執行團隊,重點推出公司獨立出品的《勇士的榮耀》、《勇士的崛起》、《武林籠中對》三檔節目,致力于打造中國搏擊俱樂部聯盟,為中國搏擊事業走向職業化做出貢獻,公司將在3年內上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萬名揚傳媒有限公司的總部在北京,依托于河南東喜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現有的“武林風”專業執行團隊,重點推出公司獨立出品的《勇士的榮耀》、《勇士的崛起》、《武林籠中對》三檔節目,致力于打造中國搏擊俱樂部聯盟。



上海色如丹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游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號碼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翰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武漢幻視互動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省略號戶外運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