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寸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大江東產業集聚區義蓬街道商業路1號三樓317室
成立時間:2016-03-18
創始人:盧徐
公司網址:http://www.inches.cc/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寸網絡
公司描述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注于在線廣告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商,秉承著“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的信念,通過資深的營銷服務團隊協助各中小企業逐步實現占據互聯網廣告市場高地的夢想。
管理團隊
盧徐 朱啟達 吳笑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注于在線廣告的技術與服務提供商,秉承著“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的信念,通過資深的營銷服務團隊協助各中小企業逐步實現占據互聯網廣告市場高地的夢想。 杭州一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數字化營銷領域,專注本地化O2O廣告平臺。通過合作80000個優質APP和全國上百萬個WiFi熱點頁面;將用戶特征和廣告主需求的完美匹配,最后以橫屏、插屏和全屏等多種廣告形式,將廣告投在用戶的手機上,用精準理念來實現廣告效果的最大化。成功服務過金融,游戲,電商,醫療醫療、奢侈品、汽車、政府機構、地產、日化、服裝、出口貿易、食品等20余個不同的行業。


戴文龍
職位:市場經理


比鄰星創投

北京機器學習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游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Polyarc

廣州市建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景元商務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