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世紀之光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紀之光

公司名稱:重慶世紀之光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長壽區晏家街道齊心大道20號6-1
成立時間:2014-08-25
創始人:楊學忠
公司網址:http://www.copticomm.com/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重慶世紀之光科技實業有限公司_世紀之光
公司描述
世紀之光是一家塑料光纖產品研發商,要從事塑料材料、光纖光纜、光模塊、光電設備等全產業鏈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用戶提供通信光纖、照明光纖、跳線、ME22單相電表、采集器通信模塊等產品,應用于通信網絡、電力信號傳輸、消費電子等領域。
管理團隊
楊學忠 何學進 李均毅 賈祖國 高鴻飚 石耘豪 程安明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4日,世紀之光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致遠資本(招商資本)。
2019年7月5日,世紀之光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鵬博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世紀之光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冊資金4.05億元,在長壽區擁有占地307畝的塑料光纖產業基地,主要從事塑料光纖材料、光纖光纜、光模塊、光電設備等全產業鏈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掌握中國科學院理化技術研究所PMMA新材料、塑料光纖光纜,并攜手亞派集團同期控股愛爾蘭FIRECOMMS公司,形成了從材料到光電轉換芯片的塑料光纖全產業鏈統合競爭力技術,提供涵蓋通信網絡、電力信號傳輸、大照明、消費電子、工業互聯網、電動汽車、醫療傳感、?數據中心、物聯網、人工智能等領域的各種新一代塑料光纖通信產品及解決方案。

我們將“鏈接世界 暢想未來”作為公司經營思想和品牌承諾,致力于打造體系更先進、產品更完整、服務更完善的光通信產業基地,力爭成為國際、國內先進的塑料光纖全產業鏈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服務商,推動千億級塑料光纖產業發展。


黃曉明工作室

福州福訊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企服優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酷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魚躍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互動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