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工作室

[ 企業庫 ]

黃曉明工作室

公司名稱:黃曉明工作室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萊錦創意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1-10-13
創始人:黃曉明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hxmstudio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黃曉明工作室_黃曉明工作室
公司描述
黃曉明工作室是一家新型演藝經紀公司,專業從事藝人經紀、影視演出、宣傳營銷、廣告策劃等多項業務。
管理團隊
黃曉明 黃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黃曉明工作室,是中國明星黃曉明旗下的演藝公司。該公司目前位于北京,著實為了打造華語影壇頂級巨星而成立。自從2010年與華誼兄弟經紀合約滿期后,黃曉明便開始著手策劃自己的經紀公司。于2011年成立黃曉明工作室,其經紀人黃斌任CEO;黃曉明工作室是一家新型演藝經紀公司,專業從事藝人經紀、影視演出、宣傳營銷、廣告策劃等多項業務。工作室成員雖然不多,但均博學多才、精明能干,2013年的《匹夫》是黃曉明工作室投資的第一部電影,這讓黃曉明順利地完成了從演員至老板的身份轉換。此外,工作室還參與投資了《中國合伙人》、《精忠岳飛》《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錦繡緣之華麗冒險》《何以笙簫默》等優秀作品。2013年黃曉明以3.92億元的收入位居于年度最賺錢的明星榜首,黃曉明也名副其實地成為最會掙錢的明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中國合伙人》
《中國合伙人》是由香港導演陳可辛執導,黃曉明、鄧超、佟大為主演,由黃曉明工作室等出品,講述由20世紀80年代至21世紀初,大時代下三個年輕人從學生年代相遇、相識,擁有同樣的夢想至一起打拼事業,共同創辦英語培訓學校,最后功成名就實現夢想的勵志故事。該片濃縮了一代創業者的成長歷程,具有一定的時代意義。
2、《精忠岳飛》
《精忠岳飛》是中國國產歷史電視連續劇,由唐季禮監制,鞠覺亮導演,黃曉明、林心如、羅嘉良、丁子峻、鄭佩佩、劉承俊、邵兵、張馨予、張嘉倪領銜主演。
該劇聚焦一代英雄岳飛,用切合史料記載的方式來講述岳飛的生平及他帶領岳家軍征戰的傳奇故事,“岳母刺字”、“槍挑小梁王”等橋段也在劇中呈現。
3、《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撒嬌女人最好命》改編自羅曼夫的情感書籍《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是由彭浩翔執導,黃曉明和周迅領銜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片。影片于2014年11月28日上映。影片講述了周迅飾演的撒嬌絕緣體“苦追”黃曉明的故事,因為碰上了深諳撒嬌之道的情敵隋棠,周迅決定苦練撒嬌技術。
4、《錦繡緣之華麗冒險》
《錦繡緣華麗冒險》改編自念一小說《錦繡緣》,是由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黃曉明工作室出品,林合隆執導,黃曉明、陳喬恩、喬任梁、呂佳容、謝君豪、戚跡、等主演的一部民國愛情劇。
本劇講述了霸道深情的亂世梟雄左震,與堅強善良的一代佳人榮錦繡,在十里洋場的上海灘經歷的一場纏綿悱惻的愛情冒險。
5、《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是改編自顧漫同名小說《何以笙簫默》的愛情電影,由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及黃曉明工作室出品,楊文軍、黃斌執導,黃曉明、楊冪、佟大為、angelababy等主演。該片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通過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一個執著于等待和相愛的故事。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御泥坊化妝品有限公司

杭州立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鯨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宇通互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時光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菲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