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銷生活

公司名稱: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梅川路1247號4幢10層065室
成立時間:2016-12-01
創始人:劉嘉
公司網址:http://www.quxiaolife.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趣銷生活_嘉娜網絡
公司描述
趣銷生活是一家旅游展示平臺,公司產品趣銷生活APP,用戶可以通過趣銷生活平臺分享和下單獲得豐厚的紅包獎勵,隸屬于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嘉 楊曉騁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日,上海嘉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嘉娜科技成立于2016年12月,旗下開發運行的“趣銷生活”APP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上線運營。“趣銷生活”創新的商業模式,獲得了全球著名增長咨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頒發的“互聯網共享經濟平臺商業模式創新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趣銷生活
趣銷生活是一個線上出行服務平臺,以旅游為載體,添加各種跨界元素,例如健康、文化、體育、教育、親子及美食等,通過設計有趣的任務模式,鼓勵用戶發起組團或分享線路信息。


深圳市海那邊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蓋亞魔力網絡有限公司

尚品云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萬乘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愛啤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思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動紛享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