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星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速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星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件園A幢4樓G3室
成立時間:2018-03-20
創始人:賴杰
公司網址:https://www.starfast.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星速科技有限公司_星速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星速科技是國內領先的商業Wi-Fi企業樹熊網絡與領先的衛星網絡企業深圳天海世界合作建立的國內首家衛星互聯網運營企業,為沒有4G覆蓋的船只、飛機和陸地單位提供高速、低價的衛星互聯網接入和運營方案。
管理團隊
賴杰 王昭強 邱志英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0日,星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金信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星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由國內領先的商業Wi-Fi企業樹熊網絡與國內領先的衛星通信企業天海世界合作組建,為海上船只、空中飛機和偏遠陸地單位提供更便宜、更流暢的衛星互聯網接入和互聯網運營方案。與CTS、亞太等衛星運營商戰略合作,為中國及全球用戶提供先進的寬帶及窄帶衛星網絡。


廣州俏佳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云南世界恐龍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德鑫泉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臻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核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掌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