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和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海德三道天利中央商務廣場A座1215室
成立時間:2012-02-14
創始人:寇玉紅
公司網址:http://www.tonghesof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同和科技
公司描述
同和科技是一家集移動金融、大數據、車聯網領域解決方案的企業服務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咨詢、產品研發、信息技術服務、系統集成、業務流程外包等方面。
管理團隊
寇玉紅 王媛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同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為金融、教育、移動互聯等行業客戶提供優質軟件服務的領先的全方位IT咨詢服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始終堅持以客戶服務為中心,幫助客戶構建先進的IT系統快速增強核心競爭力。公司作為同和集團旗下的成員公司,充分利用同和集團在中國地區雄厚的基礎設施和強勢市場地位,致力于幫助客戶發揮最大潛力,最大限度降低企業風險。

同和軟件提供應用軟件定制開發與維護,IT技術服務外包、系統運維支持服務,同時涵蓋IT規劃咨詢和解決方案服務,代理銷售軟件產品實施服務。業務范圍涵蓋咨詢、產品研發、信息技術服務、系統集成、業務流程外包等服務,公司依托集團公司雄厚的基礎設施和行業實力,整合引入一批行業內實施經驗豐富的技術人才和業務專家,憑借行業經驗和全方位的專業技能,具備靈活的現場技術服務能力和強有力的離岸交付能力,在多年實踐中形成了軟件外包合作成熟度模型,根據需求態勢與合作價值預期為客戶提供團隊派駐服務、項目外包服務、離岸交付中心、全球服務中心四個級別的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即時、貼身、高效、優質的服務。

同和軟件遵循全球最高的質量和安全標準,實施嚴密的安全措施,擁有完善、成熟的管理和開發流程,獲得了CMMI 3、ISO 20000、ISO 9001、ISO 27001一系列資質認證,并憑借深厚的行業專長和成熟的行業實踐、國際化的精英團隊和完善的人才管理、完備的全球化交付和無縫的客戶服務網絡以及無處不在的創新精神和非凡的創新實踐,助力全球企業盡享安全智能的科技革新所帶來的卓越運營,為客戶持續創造關鍵價值,實現差異化服務戰略。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互聯網金融、電商(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移動BI-開啟大數據智慧時代
我們提供的移動BI平臺具有支持移動終端處理大數據量的能力。重視用戶的體驗;參數化的報表開發范例和面向對象的開發環境。整合,易用, 靈活和彈性;最強的多維分析并完整的SDK支持。




神北克動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抱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云端智度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

武漢清風得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華中時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