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樂文化藝術

公司名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于家務民族工業區
成立時間:1999-03-25
創始人:郁康淳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_歡樂文化藝術
公司描述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大型綜合性影視節目制作公司。主要制作節目有大型綜藝類節目《歡樂總動員》、強檔新聞資訊類節目《每日文化播報》、大型戶外極限挑戰節目《勇者總動員》等;拍攝電視劇有《七品欽差》、《老爸向前沖》、《青春不解風情》、《江山兒女幾多情》、《英雄》、《離婚啟示錄》、《鐵面無私》、《情義兩重天》、《江南京華夢》等。
管理團隊
郁康淳 董朝暉 董崢嶸 閻焱 周志雄 戴輝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大型綜合性影視節目制作公司。主要制作節目有大型綜藝類節目《歡樂總動員》、強檔新聞資訊類節目《每日文化播報》、大型戶外極限挑戰節目《勇者總動員》等;拍攝電視劇有《七品欽差》、《老爸向前沖》、《青春不解風情》、《江山兒女幾多情》、《英雄》、《離婚啟示錄》、《鐵面無私》、《情義兩重天》、《江南京華夢》等。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像一匹矯健的黑馬,短短幾年就沖在同類公司前列,躋身于傳媒業舉足輕重的大戶之列。秉承制作國際一流節目、傳遞時代前沿資訊的創作理念,“歡樂文化”在不斷創新中求發展,把目光投向世界市場,為成為國際頂尖影視制作公司而不懈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情謎》
《情謎》是由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聯合推出的一部愛情類型的影片。由陳嘉上監制,黎妙雪執導,舒淇、余文樂、陳數、奚美娟主演,于2012年3月8日上映。影片講述了的雙胞胎姐妹,同時愛上了的舞臺劇演員阿楠的故事。
2、《七品欽差》
懦弱無能、見了老婆不敢喘氣、除了養雞一無是處的滿桂,偏偏被皇上派往廣東查禁官場勾結洋夷之案。文韜武略、治夫晉嚴謹的滿夫人,視財如命、有借無還的總管鐵公雞,糊涂行事、兩透風的周師爺,還有丫環春壯蘭、秋菊一行跟著滿桂南正文廣東。一路上滿桂按下戎葫蘆又起瓢,一波未起一波又起,活寶要盡、笑話百出,但出人意料的是,滿桂一路笑話一路危險的做了一路七品欽差。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老爸向前沖》 
《老爸向前沖》是由丹尼斯.杜根執導,亞當.桑德勒、喬伊.勞倫.亞當斯等主演的劇情片。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片講述了法律系畢業生Sonny三十出頭,不愿長大和輕浮的性格令女朋友向他提出分手。為了令她回心轉意,辛尼向福利署訛稱是五歲男孩朱利的生父并收養他,藉以證明自己是可托付終生。
4、《青春不解風情》
該劇以四位女主角的艱苦創業和波折愛情為主題,以寫實的手法體現了當代年輕人的生活面貌,它的故事被稱為是"女版《創世紀》",這也鍥合該劇"時尚勵志劇"的創作定位,不是簡單的談情說愛,同時還透出了年輕一代為了理想而奮斗,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劇中的白波頭腦靈活、勇于創新,和《創世紀》里的葉容添如出一轍;陳玉本性善良、天資聰明但個性反叛而工于心計,和張自力很像;而梅梅和踏實誠懇的馬志強更加接近。不同的是,劇中多了一個闖北京的云南姑娘阿翹。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江山兒女幾多情》
《江山兒女幾多情》(原名《皇上.方德.苗翠花》)由方天執導,吳京、郭濤、曾黎、張佳楠、李勤勤等聯袂主演的古裝喜劇。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漕幫幫主苗顯之女苗翠花與皇上、廣州商賈方德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故事。
6、《英雄》
《英雄》是張藝謀轉型執導的首部武俠電影,由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陳道明、章子怡及甄子丹主演,由王菲演唱電影主題曲,2002年12月14日上映。電影故事主要講述了戰國末期,三大俠客欲殺秦王的故事。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7、《離婚啟示錄》
電視劇《離婚啟示錄》,以現實生活中的真實事件為依托,演繹了10個不同的離婚故事,導演為姜鈞閣,于2000年上映。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8、《鐵面無私》
方杰和方明是自幼喪母并相依為命的孿生兄弟,一根稻草定乾坤,尚顯稚嫩的哥哥方杰犧牲自己出外打工養家糊口,一直供養弟弟讀完公安大學。由北京歡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河南賽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惠思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品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旭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隱山資本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脈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心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