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hinkHome寧波智軒物聯網

公司名稱: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高新區院士路66號416-2室
成立時間:2011-01-25
創始人:何金挺
公司網址:http://www.thinkhome.com.cn/cn/index.php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寧波智軒物聯網_ThinkHome智軒
公司描述
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物聯網服務商,主打ThinkHome系列智能家居、智能酒店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何金挺 趙守權 徐斌峰 齊榮敏 何金輝 陳盛票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7日,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寧波天使投資引導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智軒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ThinkHome智軒”)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擁有獨立自主研發能力,極具創新精神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實現“讓人們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感知和控制所屬設備”。

ThinkHome智軒潛心研發四年,2012年首次以自主研發的“移動云物聯”專利技術開發了全新一代ThinkHome智能家居系統,利用ThinkCloud云計算、ThinkNet端處理協同工作的專利技術,結合免編程的ThinkApp,成功突破產品互聯的瓶頸,達成場景化體驗,開創性地將當下最頂尖的移動互聯網、云計算、物聯網技術有機融合。ThinkHome系列產品因其穩定性、耐久性、兼容性、經濟性受到越來越多的集成商與用戶的青睞,目前已經成為國內市場上物聯網智能家居領域的明星企業。

ThinkHome智軒具備雄厚的管理和科研能力,創始人:團隊包括海外歸國留學生、中科院研發骨干和金融機構資深專家等。公司從創立之初就非常重視核心技術研發,研發團隊占比超過60%,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用于研發活動,研發經費年均增長超100%。經過近10年的技術耕耘,公司已累計發明專利18項、實用新型專利19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13項、外觀專利9項。擁有自主品牌“ThinkHome”,并已獲得注冊商標。被寧波市政府評為“最具投資價值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9S 云控器
功能參數
額定電壓:AC220V
額定功率:1.2W
耶魯門鎖控制路數:1路
無線開關允許最大按鍵數:100鍵

2、K8-8PJ
功能參數
產品額定功率:0.85W
按鍵數:8鍵
可選顏色
香檳金、磨砂黑、亮銀、中國紅、深空灰
(非鏤空鐳射版本)

3、R8 云控制
功能參數
產品額定功率:1.10W
紅外控制路數:10路
觸發傳感路數/觸發電壓:4路/DC 9-24V
無線控制路數:10路(315MHz或433MHz)
無線開關綁定鍵數:80鍵
溫度:1路
濕度:1路
光照度:1路
環境噪聲:1路
PM2.5濃度:1路


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樂創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澳煜(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金竹泰和國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西安領袖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深圳市葫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戶空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