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玄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1789號)
成立時間:2013-09-13
創始人:莊波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6520335/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藝玄文化
公司描述
藝玄文化是一家專注于移動端數據運營服務公司。公司專注于社會化媒體、電商、O2O等行業,公司服務過大眾點評、攜程、國美、聯想等知名企業,并為大眾點評戰略合作商。公司目前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建設以及線下渠道整合推廣。
管理團隊
莊波 李政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藝玄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創新型互聯網廣告公司,專注于社會化媒體、電商、O2O等行業,致力于社會化數據整合營銷、移動應用運營推廣、網絡預約銷售、軟件研發等服務,長期服務于攜程、國美、聯想、海爾等國內知名企業。


杭州酷玩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天啟文化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優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杰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氫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德豐杰龍脈(上海)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梧桐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