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文化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啟文化教育/一起閱讀

公司名稱:天啟文化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北區朗山路16號華瀚科技A座9樓C
成立時間:2015-07-24
創始人:陳忠光
公司網址:http://www.yiqiyuedu.cn/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啟文化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天啟文化教育是一家致力于中國兒童文學閱讀支持的互聯網教育公司,旗下開發的國內首家“互聯網兒童文學閱讀”教學云平臺——一起閱讀,首創“互聯網兒童文學閱讀”支持與效果評估系統,旨在幫助中國兒童提高閱讀能力,讓中國兒童更加健康成長,隸屬于天啟文化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忠光 芮海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起閱讀隸屬天啟文化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兒童文學閱讀支持的互聯網教育公司。

在全民閱讀成為國家戰略、中高考改革、素質教育全面發展等大背景下,我們會聚了一批全國知名的兒童文學閱讀專家、語文教育專家、名優學校校長、優秀語文教師、互聯網教育及技術行業精英,根據小學語文課程標準規定的各學年課外閱讀總量及語文閱讀能力培養目標,開發了國內首個兒童文學閱讀支持系統。

一起閱讀集合了兒童文學專家及博士生團隊的研究成果,為小學各年級學生選擇出了適切的兒童文學閱讀書單,為學生閱讀相關文本提供了目標、方法與策略的指引,同時也為教師指導學生閱讀相關文本提供了必要的協助。

系統內容的呈現形式具有形象性、生動性和趣味性,能有效推動兒童閱讀過程的完成,能評測相關文本的閱讀質量,能激發學生文學閱讀的興趣并促成學生閱讀習慣的養成,能策動學生分享閱讀心得、經驗與成果,并幫助學生通過閱讀來更好地學習。

該系統采用云服務技術,并將全面支持PC、Android及iOS平臺移動設備。該系統通過建立閱讀大數據,能為更多教育機構的決策者和廣大教師提供有效的服務。

周國威
職位:聯合創始人:兼C00


深圳市鄰道傳媒有限公司

長沙微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千行你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