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外賣網

公司名稱: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61號樓4層404
成立時間:2011-09-09
創始人:張虹淼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21775325.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易淘星空
公司描述
外賣網是一家可以快速查找附近的餐廳并外賣訂餐的網站。
管理團隊
宋橋 張虹淼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3日,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被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9日成立,國內首家B2B2C模式餐飲云服務平臺,致力于打造完整的餐飲信息化服務生態鏈。旗下共有七大產品:面向B端(商戶)的聚網客、天子星、E代送、食材管家;面向C端(消費者)的易淘食、易淘外賣、美食家。總部在北京,下設天津、上海、深圳、南寧、長春5個分公司,擁有全國代理商130家,目前已服務餐飲企業達3萬余家,覆蓋全國餐飲500強品牌2/3強。先后獲A、B兩輪融資共3000萬美元。
公司主要對餐飲企業提供電子商務運營服務,幫助餐飲企業建設自己的官方網站,移動官網,手機APP,進行微信、微博,百度及第三方平臺的公眾賬號的開發;幫助餐廳即時在網絡上實現外賣、預定、點菜、排隊、團購、優惠券、商城、會員等服務。同時,我們還幫助餐飲企業對接第三方互聯網平臺,包括百度、阿里、騰訊、小米、360、京東、易迅、微博、大眾點評、餓了么、美團外賣等等。我們通過互聯網平臺,幫助餐飲企業即時在互聯網上實現直銷+分銷的全網營銷體系,并輕松地進行全網餐廳的管理和運營,最大程度降低傳統餐飲企業的線下運營成本(即通常所說的“四高一低”,高房租、高人工費、高水電煤、高原材料費,低利潤),有效提升餐飲機構的整體管理效率,增加新的營業額,提升企業利潤。
通過我們的服務餐廳可以實現:第一,獲取更多用戶,快速增加粉絲和用戶;第二,傳播餐廳品牌,提升餐廳的營業額和品牌知名度;第三,延伸互聯網的價值鏈,增加品牌衍生品,轉成品和半成品、及更多有品牌文化特色的產品所帶來的收入。第四,調整和優化供應鏈,將傳統的先生產后訂單的服務模式轉變為先下單后生產的模式,這樣為消費者節省了排隊、點菜、買單的時間,消費者到店就能用餐,真正實現實現“閃吃”體驗。
我們使用互聯網建立的服務體系,能夠幫助餐廳節省約20%的人工成本,從開源和節流兩個方便解決目前餐飲企業遇到的問題,這也是我們公司提供的核心價值。同時,我們也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訂餐平臺,把我們服務的餐廳企業,放在同一平臺上,消費者可以一站式的選擇訂餐、預定、點菜,團購等等。這樣我們就構建了一個完整的B2B2C的商業生態,既為餐飲企業提供的電商云服務,也為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的就餐服務。


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海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陜西醫圖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感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觀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都叫獸科技有限公司